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策云科技亮相上海零售研究分享会 驱动零售客户运营增长

内容摘要:10月21~23日,“2020年度零售研究分享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专注客户体验数据化运营的SaaS平台、零售智能分析领域的新锐企业,策云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10月21~23日,“2020年度零售研究分享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国内专注客户体验数据化运营的SaaS平台、零售智能分析领域的新锐企业,策云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本届分享会以“后疫情时代的卖场调改和经营重塑”为主题,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和君商业零售研究中心、和奕咨询共同主办,就疫情对线下零售带来的影响和改变进行探讨。深耕新零售领域的策云科技与来自全国多个零售行业客户,就全国最前沿的零售技术进行展示交流,共同探讨中国零售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

此次活动策云科技全程深度参与,为期3天的品牌展台与现场零售行业精英深度交流,围绕“体验数据驱动运营增长”主题,为到场嘉宾解析体验驱动管理、增长、运营、服务所带来的经营效益,以“洞察客户,突破增长”的前瞻品牌服务理念和引人入胜的场景分析应用引来多方关注,场面十分火爆。

随着愈演愈烈的全民直播竞争挑战与线上购物,中国零售企业面临到店客流量减少,线上流量红利增长放缓等诸多因素,与此同时,零售业的技术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却在更大范围延伸和更深领域发酵。以策云科技为典型的客户体验数据化运营平台,正在帮助亟待变革的零售企业实现平滑过渡,通过用户的体验反馈数据,以更贴合用户意愿的方式来构建会员的成长路径,量化每一个用户体验的关键节点,助力品牌快速实时分析优化并进一步运营升级。

基于用户生命周期价值,体验管理优化的价值体现在客单价、复购率、忠诚度、客户推荐等多方面。比如比贬损者多27%的用户购买、5倍的复购可能、3倍的客户推荐、7倍的容忍度等等。策云科技与零售客户携手不断发掘这些体验价值。

本次分享会,策云科技带来了策云CEM平台在连锁零售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成果,重新定义了零售行业体验数据驱动运营增长方法论,并在品牌展台展现了包括确定商业目标、定义可衡量的KPI指标、筛选受众群体、梳理客户旅程与接触点、设计客户参与内容、数据融合与反馈分析、通过行动改善问题在内的体验驱动业务七大规划,实现端到端的业务闭环。此外还展现了通过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一站式——设计、采集、分析、行动的产品闭环,构建基于体验数据的企业增长模型。因此备受与会者关注,吸引了诸多业界专业人士驻足。

随着大数据与AI算法相关技术的成熟,体验数字分析成为了公认的企业管理决策的强力辅助,同时也为零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空间。定位于专注客户体验数据化运营的策云科技,目前联合唐硕、ETU等国内一线体验咨询公司,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并构建了基于体验数据的企业增长模型。

策云科技也将继续坚持从客户的用户角度出发,携手合作伙伴,不断精进技术,将核心技术与行业应用方案进行深入的契合,打造出最佳的客户体验行业方案,积极推动更多零售企业的运营服务升级,帮助企业优化用户忠诚度,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最终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赋能商业创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北垦荒人牛初乳 打造“舌尖上的品质”

下一篇:蓝标传媒获2020金投赏「年度代理公司」大奖,斩获2金3银4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