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贺圣兰软件获授“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

内容摘要:   2020年11月15日在湖南长沙召开“在困境中突围——2020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年会”。 ...
 

  2020年11月15日在湖南长沙召开“在困境中突围——2020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年会”。

  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混凝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已成为全国混凝土行业的年度盛会,参会人数已连续多届突破千人,全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我国商品混凝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在本次大会上圣兰软件凭借强大的研发优势、先进的解决方案、雄厚的创新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同时获得“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信息化建设)”荣誉称号!这是协会及行业对圣兰软件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圣兰软件研发实力与创新精神的充分肯定。

 

 

      圣兰软件获此殊荣,这既是业内人士对圣兰软件研发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圣兰人继续奋发向前的激励和鞭策。圣兰人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将“互联网”的思维融入到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中,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改变预拌混凝土企业低效率、高成本的传统管理模式,实现智能化、一体化的运营管理,着重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促进中国商砼信息化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原色咨询】跨越发展台阶,成就百亿事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