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修护肌肤的宝藏药妆,森特莲给肌肤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内容摘要: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号称时尚大国的韩国,流行的时尚潮流也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特别地,如果作为一个美妆爱好者,韩妆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我们都知道,...

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号称时尚大国的韩国,流行的时尚潮流也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特别地,如果作为一个美妆爱好者,韩妆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我们都知道,韩妆的品牌种类繁多,但是其生产质量却是良莠不齐,深受品牌自身实力的影响。

在护肤品分类中,功能性药妆的标准更是拔高了不少,只有实力过硬的公司企业才能生产出真正具备有效性的药妆护肤品。作为东国制药唯一推出的功能性药妆品牌——森特莲,不仅深受韩国本土人的喜爱和认可,在入驻中国之后,更是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不断好评。

在线上森特莲的销售额不仅持续增长,带货一哥李佳琦、韩国女神秋瓷炫也都为我们推荐过森特莲的护肤品,在线下的经营中,森特莲也入驻了多家美妆店,方便我们更好地了解森特莲这个宝藏护肤品牌。

例如美妆爱好者不能不去的打卡圣地——HARMAY话梅美妆仓储店,INS高冷的工业风格装修、堪比免税店的价格,都是话梅实体店吸晴的地方,深受许多消费者喜爱。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各类进口护肤品,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的森特莲美白精华面膜就有上架开售。作为一款热销面膜,它不仅具有中韩双认证的美白祛斑特证,也是许多晒黑长斑小仙女的首选。

除了HARMAY话梅美妆仓储店,像山东银座商场,这个有名的购物小天堂,森特莲的护肤品也有入驻,在这里无论是晒后修复还是想要美白补水,森特莲都有相对应的护肤品帮助我们保养肌肤。

毕竟功能性药妆本身工艺要求就比一般护肤品更严格,高品质护肤也是森特莲一直追求的理念,在韩国许多本土人的心中,森特莲这个品牌本身就代表了安全且优质。在韩国的许多医院与美容行业,有的医生就会建议在敏感时期内使用森特莲的护肤品,帮助肌肤修护受损的屏障,滋润缺水不适的肌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像森特莲的明星产品——积雪草面霜从2015年到今天,这款面霜的销售就突破韩币1700亿,销售数量高达1900万个,而且还有相当的回购率。

在森特莲入驻中国之前,中国消费者想要购买它并不方便,虽然它在韩国本土有着相当大的名气,但是因为对外销售的渠道较少,免税店也很难买到,很多消费者需要靠代购才行。如今森特莲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启,想要买到优质又靠谱的森特莲护肤品,可以说是超级方便了。对于今后的发展,森特莲也将继续保持东国制药“人与生命,尊重生命,为民健康而努力”的理念,为更多的消费者解决问题肌肤,为肌肤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重回动人光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破西方国家医美垄断,安肽生物唱响现代医美产品最强音

下一篇:“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入选《崛起中国》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