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

1.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原广州市欧替克消毒剂生产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8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水平消毒剂、灭菌剂、医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其产品欧替克灭菌剂(OTK2000-II)专业用于软式内镜及相关医疗器械的高水平消毒灭菌,产品的应用将国内医用高水平消毒剂的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改写了医院消毒剂长期只有醛类消毒剂可用的状况。

目前公司现在所生产的新型低浓度的过氧乙酸是原来过氧乙酸杀毒效能的4~6倍,二氧化氯的3~5倍,更远超过传统的醛类、酚类、季胺盐类消毒剂。并且在常温下贮存稳定,使用后在环境中全部降解,不对生态环境造成任何污染及损害。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医学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星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创立的背后故事以及公司的研发成果。2003年SARS发生后,应广东省抗非典领导小组的指示,以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背景的药物合成专业科研人员和在校化学制药专家为主要力量,立项一元过氧乙酸复合型产品的研发,并与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胃镜工程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北京佑安医院合作,建立起中国国内最严格、科学的高水平灭菌剂产品监床应用的评价平台,在应对大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人们安全的各个方面正提供积极的服务,发挥和承担着专业队伍应尽的社会职责。

其产品对环境和操作人员友好的特性,将彻底改变和终结醛类作为医疗器械低温消毒剂的规范方式,改写传统过氧乙酸因稳定性差和腐蚀性强几乎不能作为人们日常首选消毒剂产品的历史。

最终,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广东欧替克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星女士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破西方国家医美垄断,安肽生物唱响现代医美产品最强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