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集慧将脚踏实地将务实进行到底

内容摘要:   近日领导人主持学习时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家安全。全面建设社...

   近日领导人主持学习时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系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生活幸福,关系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关系国家安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从国家战略高度和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出发,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目前,我国知识产权拥有量大幅增长,成为名副其实的知识产权大国。2007年至2019年,国内(不含港澳台)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从8.4万件增长至186.2万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从235.3万件增长至2521.9万件。著作权、植物新品种、地理标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数量同时也大幅增长。核心专利、知名品牌、精品版权、优良植物新品种等持续增加。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当前,我国正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知识产权工作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唯有强化全链条保护,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社会治理等多种手段,才能构建更加严密高效的保护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

  然而在企业创新的过程中产生的知识产权如果没能及时确权,获得法律的保护,就会被竞争者复制和利用,甚至给企业带来巨额损失。

    集慧帮助广大客户做好知识产权登记与 保护

  集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立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无形资产增值服务运营商,具备丰富的知识产权保护和知识产权增值的经验,创建了版权通体系、商标服务体系、专利评估体系三大服务体系,具备十分专业的专家力量和法律服务水准。

  集慧知识产权公司成立的六年多的时间里,商标申请量突破1000件,疑难案件突破10件,无形资产评估及企业增资设立累计超过近1000家。其中不乏大型企业,合作企业中有资产过亿的企业,国企等,知名客户有清华大学、兰州大学、喜马拉雅FM、龙泉宝剑、搜狗以及国家电网等国企。

  苑东许表示,集慧之所以能够与广大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正是因为自身高效的办事效率、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集慧也是国家工商总局备案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与商标局、知识产权局、版权局保持很好的政企关系,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办理各项知识产权业务,切实地保障企业的利益。

     集慧 王牌业务:知识产权评估、商标疑难案件、专利评价

  在学习会议上,领导人还强调要深化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健全知识产权诉讼制度,完善技术类知识产权审判,抓紧落实知识产权惩罚性赔偿制度。要健全知识产权评估体系,改进知识产权归属制度,研究制定防止知识产权滥用相关制度。

  知识产权评估是集慧业务中的强势品牌业务,特别是以知识产权作为实缴资本注册公司,专业的流程、体系赢得广大客户点赞,从知识产权快速取得、知识产权评估、摊销节税、递延纳税以及工商指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点赞。

  另外在集慧的众多业务中,商标纠纷、专利评价报告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而且承诺无效退款,简单来讲就是你花钱,我做事,帮你把事办好,办不好退钱,集慧务实的工作服务和态度,深得客户信赖和好评。

  集慧作为中国无形资产增值服务运营商,集慧能够为广大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确权及疑难案件确权、无形资产资本运作、知识产权国家优惠政策等服务,帮助广大企业做好品牌塑造,无形资产资产增值,并赢得市场竞争先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橙色云:协同平台助力创造者圆梦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业

下一篇: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木玩(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早教用具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