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狮尾智能走进重庆 智汇两江双创大赛荣获优胜奖

内容摘要:12月18日,智汇两江·2020两江新区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19号楼举行。狮尾智能参赛主题“5G智能网联无人机平台”进入决赛,并...

12月18日,智汇两江·2020两江新区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19号楼举行。狮尾智能参赛主题“5G智能网联无人机平台”进入决赛,并且荣获优胜奖。

大赛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两江新区科创局、重庆两江新区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单位承办,目的在于打造高新技术生态圈,筛选优秀项目,加速推动产业发展。

狮尾智能走进重庆 智汇两江双创大赛荣获优胜奖

狮尾智能的参赛代表为全场带来了精彩深刻的演讲——“5G智能网联无人机平台”。“5G”“智能网联”“无人机”这三个新科技时代的关键词结合在一起,狮尾智能正在为我们描绘一幅未来智慧城市的画面。

狮尾智能走进重庆 智汇两江双创大赛荣获优胜奖

未来的城市是智能的是数字化的,智能无人机一步一步深入到各种城市应用场景中,取代低效的人工以及一些具有危险性的工作。然而,无人机应用想要得到大规模推广仅仅靠无人机的智能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创造出优秀的商业模式。在传统商业模式中,客户在线上寻找供应商,线下洽谈业务,采购一次服务一波三折。

狮尾智能开创了全新的无人机服务商业模式,在幕墙检测、维保等应用领域,创新运用了互联网经济模式,通过网络平台为B端客户提供无人机巡检的服务,具备标准化、实时化、信息化的特点。客户只需登录平台,填写信息,选择服务种类,在线下单,无人机服务采购工作就能一步完成,随后即可得到标准流程的无人机检测服务。可以想象,在未来采购一次无人机的服务就像网上点餐一样容易,新的商业模式将提升无人机行业的发展速度。

在数字化经济的影响下,狮尾智能制定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探索适合无人机行业发展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加速无人机行业应用的推广。同时深化物联网的应用,让数据变为更有价值的资源。此刻,狮尾智能代表了新兴产业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虎图像获中国杰出光影/水幕及演艺服务商奖

下一篇:因缺少伴奏,新歌发行时间无奈被迫推迟,辰子柯发文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