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因缺少伴奏,新歌发行时间无奈被迫推迟,辰子柯发文解释

内容摘要:(原文)12月26日下午,辰子柯微博发文称,由于新歌伴奏在短时间内未能做出来,词曲都已经准备好,新歌具体的发行时间待定。据了解,辰子柯在今年9月份发文称,将在年底再出...

(原文)

12月26日下午,辰子柯微博发文称,由于新歌伴奏在短时间内未能做出来,词曲都已经准备好,新歌具体的发行时间待定。

据了解,辰子柯在今年9月份发文称,将在年底再出新曲,而现在突如其来的变化导致新歌不能如约而至,也侧面反映了一个独立音乐人的努力和艰辛。据悉,除了伴奏和作曲以外,辰子柯的大部分歌曲都是由他自己一手包揽,包括作词、演唱以及后期的处理。

(贵州网报道截图)

(辰子柯在QQ音乐上的部分歌曲截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虎图像获中国杰出光影/水幕及演艺服务商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