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货崛起实业兴邦·评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十年

内容摘要:12月27日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总经理王春青,通过内部办公系统发布了一封题为《写在泰山瑞豹十周年》的内部信。 信中回顾了品牌十年走过的艰辛路并就品牌下一个十年提出了...

12月27日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总经理王春青,通过内部办公系统发布了一封题为《写在泰山瑞豹十周年》的内部信。 信中回顾了品牌十年走过的艰辛路并就品牌下一个十年提出了要求。

  PARDUS(瑞豹)运动自行车专注于碳纤维复合材料运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其母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42年来,先后服务了5届奥运会、3届青奥会、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6届亚运会等1000余次国内外顶级赛事。未来还将服务2021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运会、冬残奥会、2021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杭州亚运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等多项国际赛事。泰山体育拥有中国体育用品业第一个“驰名商标”,三个“中国名牌”,一个“国家免检产品”,是中国体育产业唯一的“五冠王”;是世界体育大会、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全球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与全球 100 多个单项体育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100多项产品通过国际单项协会认证,是全球唯一一家17项体操产品通过国际认证的企业。是踏踏实实发展起来的具有实干精神的民族企业。

  近年来国人对于我国自主品牌产品的热情日益浓厚,国货崛起已成趋势,在发展中涌现了一大批以华为、李宁、PARDUS(瑞豹)为代表的国货/国潮精品。实业企业转变往日刻板的品牌形象,以国货潮品姿态引领发展,这正是国货崛起实业兴邦的最佳体现。

  目前高端运动自行车领域,进口品牌占较大市场份额,但随着国人国货意识的崛起、和国货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品牌形象的升级我们可喜的看到,以PARDUS(瑞豹)品牌为代表的新锐力量市场占有率正在呈现逐年上升阶段。

  回望百年发展,实业兴邦乃经世致用。随着国家对企业优质发展环境的营造以及政策支持的力度逐步加大,为我国实业企业的发展构建了一片沃土,为企业家精神的培育创造了更大的空间。

  据悉,PARDUS(瑞豹)品牌已在全球的2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根在中国走向全球。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实业企业可以创造出优秀的自主品牌,新时代的中国,呼唤更多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上,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更加紧密的联系到一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盛企微管家:企业微信年度大会后,你不得不知道的私域打法新趋势

下一篇:魅力花园本土化的“品质”养老模式 驱动中国养老市场发展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