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职伟业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产后恢复证书名单

内容摘要:12月31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关于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下简称“《公示》&...

  12月31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关于受权发布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的通知》(下简称“《公示》”),金职伟业正式入选第四批1+X产后恢复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这是金职伟业继获得“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所获得的第二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对于加快形成母婴健康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托育托幼领域的第一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也是面向全国孕、婴、童相关专业职业技能的等级证书,其认证标准专业程度高,实用性强,是未来幼儿照护职业技能人才证明其职业技能的有力凭证。 

  据《公示》内容介绍,自2020年6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受权发布了《关于招募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公告》。经过专家遴选、公示、核查企业信用和涉税信息、复核等程序后,提请职业教育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审议,确定270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355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入选1+X证书制度第四批试点。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选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其“产后恢复”证书入选第四批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

  2020年1月,教育部发布第三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金职伟业“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就位列其中。此次,金职伟业入选第四批1+X产后恢复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不仅是其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再次彰显,也标志着产后恢复领域有了第一张X证书,其将有利于加快形成行业共识,打通政策传导机制,全面促进就业创业。金职伟业深耕母婴、托育领域多年,在产后恢复领域的研究及职业技能培训已持续多年,共培训产后恢复职业技能人才数万人,并在全国多地开设标准化产后恢复门店数百家,助力数千名产后恢复学员实现创业,金职伟业有使命、有责任,更有实力,推进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落地。

  2020年,在教育部第三批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推进中,金职伟业已取得丰硕成果。今年7月至今,金职伟业开设师资及考评员培训21期、考务技术员培训6期、督导员培训5期,共计完成培训6000余人次,同时完成超过500家考评站点的遴选工作,及数万学生的考证工作。此外,金职伟业还编写了三本教育部1+X证书《幼儿照护职业技能教材》(基础知识、初级、中级),并入选国家教育部十三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配套在线视频课程上线一个月访问量即达百万。成功研发的1+x幼儿照护证书情景交互教学软件,一经推出即受到各大高职院校的高度认可。金职伟业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推进工作上的成功试水及经验积累,必将为“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未来,金职伟业将依托在母婴健康领域多年深耕的扎实经验,专注落地“1+X幼儿照护”及“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推进工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课证融通、服务职业教育,全力构建集产后恢复、幼儿照护为一体的母婴生态圈,为产后女性、0-3岁的婴幼儿搭建专业规范科学化服务体系,全力培养输出专业、优质服务高端人才,促进母婴服务向专业化、定制化纵深发展,加速推进母婴业态联合的新发展模式,助推中国母婴服务体系实现质的飞跃,真正使社会大众受益。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母亲强、儿童强、中国强!保障母婴生命健康安全,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事关家庭的幸福、民族的昌盛和国家的未来。在今后,金职伟业定将不辱使命、交上完美答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0年,初心不改,恒心常在

下一篇:祝贺北京爱迪学校成为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官方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