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祝贺北京爱迪学校成为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官方考点!

内容摘要:新年伊始,喜讯传来!中国音乐学院将北京爱迪学校设立为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场,这意味着爱迪学生从此不出校门就可以参加国家级钢琴考试,校外的学生也可以将爱迪学校...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中国音乐学院将北京爱迪学校设立为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场,这意味着爱迪学生从此不出校门就可以参加国家级钢琴考试,校外的学生也可以将爱迪学校作为自己的考级考场,这无疑是对爱迪学校21年来艺术氛围营造和音乐教育成果的权威认可。

  中国音乐学院(China Conservatory of Music)是培养从事中国音乐理论研究、创作、表演和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音乐学府。 

  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由学院领导及学院各专业的国家级专家、权威组成,是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国内具有跨省考级资格的社会艺术考级机构。

  爱迪学校为何脱颖而出?

  在爱迪学校,小学阶段参加钢琴必修课的学生规模达200余人,专业学习钢琴的学生超130人,40余个标准钢琴房,在硬件设施上保障学生的练琴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爱迪学校拥有9位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权威考官,其中不乏教龄15年以上、在国际钢琴公开赛获奖的资深教师,给予学生全方位的专业指导。

  从爱迪走向世界的音乐才子

  爱迪学校至今举办过11届“爱迪之声”钢琴音乐会,参与现场演奏的学生达1230余名,孩子们在浓厚的音乐氛围中学会的远不止音乐专业知识,更多的则是对美的追求、对善的笃行。

  多年来,不少音乐人才走上了学习并从事音乐专业的道路,成长为伯克利音乐学院学士、白俄罗斯文化艺术大学博士生等。其中,满劭诚同学考取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作曲专业;王新骏同学考入美国劳伦斯伍德米尔学院高中,担任学校钢琴演奏;雷一凡同学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并签约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校园明星刘炫廷勇夺《中国新说唱》节目全国6强,被墨尔本大学录取,并赴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 

  艺术氛围浸润中的逐梦青春

  爱迪学校不仅在钢琴教育上硕果累累,更有百余人次学生在美术、文学、朗诵、表演等领域比赛中荣获奖项。近20个学生社团涵盖戏剧、舞蹈、声乐、京剧、设计等艺术门类,让每一位爱好文艺的学生都能找到施展才华的绚烂舞台。

  爱迪嘉年华、新年歌会、跨年晚会、星光盛典等主题活动会在每一年与大家如约相见,同学们在一束束追光之下,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激情与梦想。

  审美能力的养成和艺术素养的造就绝非仅在朝夕之间,教师的循循引导、学生的执着付出、举全校之力打造的硬件保障,以及学校对美学教育的高度重视,这些因素缺一不可。

  这一切的一切,才足以交织出未来书画家们笔下的画卷,支撑起未来芭蕾舞者们足尖的力量,奏鸣出未来演奏家们指端的交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0年,初心不改,恒心常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