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媒联动丨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冠林地板

内容摘要:导语:轰动盛事、盛况空前,12月24日冠林地板官宣佟丽娅成为品牌代言人,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也为冠林地板火爆全行业点燃了导火索,令其受关注度持续爆棚。  冠...

  导语:轰动盛事、盛况空前,12月24日冠林地板官宣佟丽娅成为品牌代言人,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也为冠林地板火爆全行业点燃了导火索,令其受关注度持续爆棚。

  冠林地板作为新三层实木地板行业的先行品牌,签约佟丽娅作为代言人的举动,不仅为冠林提升品牌知名度做足铺垫,也令其着眼变革市场、迭代核心优势、助推行业升级的战略布局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冠林地板官宣代言人后各大媒体纷纷跟踪报道,引发全网轰动热潮,截至目前有网易新闻、腾讯网、腾讯家居、新浪网、搜狐新闻、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首发、中华网、太平洋家居网、中国经济导报、中国经营网、中国贸易报、新财网、东方网-企业、房讯网、凤凰网、慧聪网、上海热线、深圳之窗等行业主流、权威媒体对冠林地板进行传播报道。(以上媒体排名不分先后,特此鸣谢各大媒体的报道支持)

  从央媒、财经媒体、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地方媒体,再到自媒体联合发声,整体品牌曝光量创造新高,“冠林地板”的名号响遍行业内外,将冠林地板品牌推向新高度。

  以下为部分媒体精彩报道: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

  (图片来源:腾讯网)

  (图片来源:搜狐新闻)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图片来源:中国经营网)

  (图片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片来源:各大媒体平台网站)

  随着品牌代言人佟丽娅的加入,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冠林地板全面开启品牌伟大之路。冠林将聚焦“新战略、新产品、新模式”的大商思维,在多元化渠道全面发力,聚力打造品牌发展的新动能。2021冠林全新品牌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蝉大师携手GMCA蝉鸣奖获奖企业震撼登陆北、上、广核心地段大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