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蝉大师携手GMCA蝉鸣奖获奖企业震撼登陆北、上、广核心地段大屏

内容摘要:日前,由蝉大师、蝉妈妈联合主办的GMCA2021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Global Mobile Cicada Awards 以下简称 GMCA)暨第二届蝉鸣奖颁奖盛典于中国广州圆满落幕。峰会现场重磅揭...

日前,由蝉大师、蝉妈妈联合主办的GMCA2021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Global Mobile Cicada Awards 以下简称 GMCA)暨第二届蝉鸣奖颁奖盛典于中国广州圆满落幕。峰会现场重磅揭晓“第二届蝉鸣奖”获奖名单,希望通过敏锐的行业视角与权威的客观数据挖掘2020年最具创新性与增长力的优秀达人、产品和企业,鼓励更多创新发展。

城市中心发声 彰显口碑与实力

奖项揭晓后,蝉大师、蝉妈妈携手150家获奖企业及个人登陆号称“中国第一屏”的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大屏、上海徐家汇正大乐城大屏,在超级城市核心地带向来往逾万商界精英、各界杰出领军者展现2020年勇于创新、逆势增长的优秀产品、机构和个人的风采。

本届“蝉鸣奖”是由蝉大师、蝉妈妈数据联合众多权威机构推出的行业大奖,以客观大数据为支撑,通过观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后甄选出在创新力、产品体验、用户口碑、行业潜力等方面有出色成绩的产品、企业或个人。自报名启动以来,共计收到800+产品、企业及个人申报,最后150家成功突围,摘得荣誉。

蝉鸣奖-移动App行业大奖

蝉鸣奖-直播电商行业大奖

以匠心铸卓越 凭实力造精品

此次蝉鸣奖获奖名单揭晓后,引起业内投资机构、移动互联网、直播电商从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受到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竞相报道。此次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核心地带户外大屏,更是彰显行业的创新新势力。

未来,蝉大师依旧会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与应用全球推广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蝉妈妈也将持续发力直播电商数据分析和服务,为众多的达人、机构和商家提升效率,实现精准营销,让我们携手共进,努力寻求来年在彼此的领域取得新突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咖就位,青年当潮|汇承CEO曹石金受邀出席2020亚布力青年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