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利亚德智慧透明屏斩获国内外4项权威大奖

内容摘要:  近日,日本优良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 (G-Mark) 得奖名单揭晓,利亚德智慧透明屏凭借独特优质,获得了2020 Good Desig...

  近日,日本优良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 (G-Mark) 得奖名单揭晓,利亚德智慧透明屏凭借独特优质,获得了2020 Good Design Award 奖项认可

图片.png

  日本优良设计奖是拥有四大国际设计竞赛指标之一的奖项,从1957年创设,是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针对优良产品所设立的奖项,被誉为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奖项。此奖项评比的标准严格,不仅重视产品造型,更强调消费者的使用时的体验感受,其次是产品的创新与突破,凡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着性能和质量的双重保证,也进一步说明了利亚德智慧透明屏的卓越产品设计和优异性能。

  利亚德Vclear-PRO系列透明屏是租赁屏市场上最便捷的透明屏幕,也是目前通用性最高的透明屏,户内和户外都可使用,有快速的推拉式连接头和普通的插线头两种均达到IP65的防水等级,这两种配置是为了满足高端市场和低端市场而设计的。

图片.png

  此外,利亚德此次智慧屏设备的上方锁扣的手柄便是屏幕安装时的把手,在安装或者拆卸的时候用拇指操作安全开关,这样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很贴心的体验和安全感。LED显示模组的安装是旋转结构固定,比原来打螺丝的方式更加方便快捷维护。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奖之外,利亚德Vclear-PRO系列透明屏曾两度斩获德国iF&红点国际设计奖,这是领跑国际设计领域“奥斯卡”大奖。国内方面,利亚德Vclear-PRO系列透明屏荣获高工2020年度创新技术与产品-室内显示屏类别最高奖-金球奖!

图片.png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的领创者,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专利超1500项;始终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愿景,专注视听科技及应用的万亿商用民用市场。公司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城市光环境、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技术四大版块,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利亚德显示产品的身影。

  利亚德智慧显示屏一次次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说明中国工业设计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利亚德创立至今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结果。未来,利亚德将继续深耕智能显示领域,研发更出色的产品,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炜烨律所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