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京浩2021年新年献词

内容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相...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向始终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相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以及为倍恩特品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同事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就,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认可。2021年,是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将持续深入新材料创新发展,研发高分子材料和新型多功能纳米新材料,优化共享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水平,精益求精,把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给用户,有困难,我们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有险阻,我们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运营结构的全面优化,共创2021事业辉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球人类经历了新冠疫情,截至目前,还有很多国家在疫情下煎熬。我们国家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科学防疫,有序发展,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部署公司各方面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决心更加坚定、举措更加务实。

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不断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凝聚起追赶超越的更大合力,推动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目前公司呈现出稳中提质、稳中趋优的良好态势。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倍恩特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2021年的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以质量为本,以诚信为基,服务社会。发扬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追求完美、为推动新材料行业的发展,也为更好地发展新材料技术,我将带领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专注研发超高分子材料和新型多功能纳米新材料的技术平台,为新时代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胜意,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2020年12月31日

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京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祝贺北京爱迪学校成为中国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官方考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