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匠心·践行·共创——暨佛山美协年终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增强行业资源的联动,整合行业资源,扩展行业的创新思维和发展视野,表彰优秀会员企业。“匠心·践行·共创——暨佛山美协年终颁奖盛典...

为进一步增强行业资源的联动,整合行业资源,扩展行业的创新思维和发展视野,表彰优秀会员企业。“匠心·践行·共创——暨佛山美协年终颁奖盛典”定于2021年1月11日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简称:协会)是由佛山市内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的经济组织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愿发起组建,并于2017年3月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是被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于2019年佛山市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中评为3A级行业协会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佛山办事处和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

据悉,本次“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度盛典”以“匠心·践行·共创”为主题,是佛山全体美业会员一年一度的欢聚盛会,参会对象将超过400余名美业精英。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充满不可预知事件的一年。为了能够持续赋能更多的会员企业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本次大会已经提前设定好主要讨论议题,将聚焦于稳定年后快速返岗、提升门店自升力、打造门店自销循环体系等方面,深入研究2021年行业发展的新措施、新方法,解决目前市场之中所遭遇的一系列经营问题。

本次大会将通过冠名、抽奖奖品赞助等形式,为广大参与会员提供宣传展示企业及产品形象的契机。

本次“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度盛典”是一次美业精英齐聚、共享的盛会,同时也是美业精英展示自我的平台,美业人向社会展示风采的盛典!将为佛山美容美发行业树立创新的“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隽酒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