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甲衣橱APP的情怀与价值

内容摘要:2021年1月8号,美甲衣橱APP Beta版云端媒体发布会在杭盛大召开。随着5G技术发展、中国整体消费风向的改变以及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的运营模式逐渐发生转变,美甲衣橱此次...

2021年1月8号,美甲衣橱APP Beta版云端媒体发布会在杭盛大召开。

随着5G技术发展、中国整体消费风向的改变以及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的运营模式逐渐发生转变,美甲衣橱此次的发布会也将联合相关委员会及行业权威人士,共同将线下美业移至线上运营。

美甲衣橱APP是中国实体店与线上网购零售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它是由中国浙美协美甲美睫委员会监管,授权杭州治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其主要功能是为用户提供以B2B2C在线零售购买服务及生活线下门店入驻等,多种电子商务新零售模式的电商平台服务。此外,美甲衣橱整合多项线下美业品牌和线上网络资源,用户可方便通过手机、电脑等搜索周边美业服务,在线上定位、定制,在线下享受时尚美丽服务,力求打造美业界的数字化领跑者。

此次美甲衣橱发布会除企业硬实力之外,它所属公司的情怀与APP的价值,更让美甲行业的人为之感动。

美甲衣橱NAIL WARDROBE创始人毛傅青(沐嘉老师)在发布会现场说到:美甲衣橱APP不仅是中国实体店与线上网购零售相结合的新零售平台。它的推出肩负着更重要的行业使命,其意愿是为中国整个美甲行业发声。美甲衣橱APP的推出,将会让美甲行业的翘楚们更具有集聚性展示于外界,让更多其余领域的潜在用户意识到知道美甲文化的核心所在,方便寻求优质美甲的集中地,为中国美甲行业传达正确的经营理念、行业文化、门店价值观及服务态度等,继而促进整个中国美甲行业更具价值化及文化传播影响力。

此外,中国美甲行业当下最需优化的就是从业者与美甲产品两大板块。本行业想要可持续发展,必须要从业者与产品齐发展,不断提升“中国美甲”的含金量和美誉度。如想要凸显优势与竞争国家拉开距离,那我们必须要创造出属于中国的美甲特色,再将无形的技术服务和有型的产品相结合,才能提升中国美甲在国际的核心竞争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品牌升级|热烈庆祝蜜拓蜜·京沅集团公司开业大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