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主持人是生命中最深刻的烙印

内容摘要:如今的栗坤看起来已经和之前的主持人形象大相径庭,不施粉黛、活泼青春,但细细交谈下来,她身上的主持人烙印仍然明显:得体礼貌的书面语、亲切谦和的微笑,如果忽略场景与穿着,...

如今的栗坤看起来已经和之前的主持人形象大相径庭,不施粉黛、活泼青春,但细细交谈下来,她身上的主持人烙印仍然明显:得体礼貌的书面语、亲切谦和的微笑,如果忽略场景与穿着,完全可以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而并不显得违和。

    

    成立耐飞后,栗坤的第一份“作业”是导演纪录片《逐影》,通过跟拍和采访等形式向中国电影的幕后工作者致敬。在拍摄中,栗坤拾起了老本行,担任采访者的角色。但在后期剪辑中,她做主剪掉了大量自己的镜头,保留下来的都是被采访者的自我讲述。但这并不意味着栗坤完全摒弃了曾经主持人的身份。

    

    “主持人可能是一生中最   适合我的一个职业。”《跨界歌王》第三季的总决赛那一期录制了21个小时。“蛮感慨的,最   后一次可以有这么长的时间站在这个舞台上。”当时栗坤已经确定了离开的决定。栗坤在电视台工作了14年,有十年时间在主持《大戏看北京》。“那个节目让我有机会就认识了中国影视行业的绝大多数朋友,可能是我那段精力最   宝贵的财富了。”或许可以说,没有主持人栗坤就不会有耐飞创始人栗坤。

    

    即便是现在,栗坤也没有完全放弃主持人这个身份。“我特别期待有一天我满头白发的时候,还能够站在台前去做一档适合那个年龄的节目。”而在栗坤期待的那个舞台到来之前,她还将继续在制作前端去表达自己对世界那些思考和认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数联铭品企业信用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完成信用评级机构备案

下一篇:对话巨鹿营销创始人陈启存,疫情寒冬美业校长们如何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