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HSC)受访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

内容摘要:近日,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Houghton Street Consulting)受访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专栏节目。此次采访以"诚信企业" 为主题,向观众全方位地展示了HSC的企业文化以及...

近日,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Houghton Street Consulting)受访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专栏节目。此次采访以"诚信企业" 为主题,向观众全方位地展示了HSC的企业文化以及品牌独有的魅力。近年来,HSC保险服务以独特的业务模式、快速增长的业务规模、高品质的服务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吸引了广泛的行业关注。此次采访中,HSC首席执行官胡懿恺(Michael Hu)先生详细介绍了HSC的企业背景、文化和业务发展,深入展示了HSC品牌背后的故事。

  上海休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HSC保险服务)是一家医疗保险服务第三方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全方位的服务商,公司的愿景是"以热忱、尊重和专业的精神提供健康保险解决方案"。HSC致力于向其会员提供顶级的服务体验,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保险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医疗建议。同时,HSC以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的经验,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等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本着"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全球健康保障和用心的本地服务"的使命,HSC的足迹现已遍布亚洲。HSC敏锐地洞察市场变化,凭借各地的医院网络、以及对当地文化的充分了解,成为众多保险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此外,伦敦和温哥华代表处将公司的服务扩展至全球范围。公司将全球化理念完美地融合到了当地的服务实践中,因而能够及时有效地向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会员提供高端品质服务。HSC多次受邀出席众多医疗保险行业重量级会议并受邀演讲。

  在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医疗保险解决方案的同时,HSC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各类公益活动出钱出力,先后获得湖北省慈善总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证书和感谢信,设立复旦大学子初志奋领奖学金支持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子。HSC先后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通过ISO9001:2015标准体系认证。

  (上图为上海休荪(HSC)于复旦大学创立的子初志奋领奖学金捐赠颁奖仪式)

  胡懿恺先生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走出国门,向东南亚地区沿着一带一路的指示来发展他们的业务。我们会配合他们的发展,无论他们去到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休荪HSC都会跟着他们一块儿过去,为他们保驾护航。"HSC将秉持专业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完美落幕!这夜,属于美业领袖们!

下一篇:探秘钜盛资本崛起的背后力量,走进Decha Artid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