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二届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完美落幕!这夜,属于美业领袖们!

内容摘要:为期两日的第二届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暨美业领袖圈G20峰会,今日于中国广州祈福维也纳酒店完美落幕。数百位来自全国300+城市的美妆院校领袖聚首羊城,共同探讨疫情冲击下美...

为期两日的第二届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暨美业领袖圈G20峰会,今日于中国广州祈福维也纳酒店完美落幕。

数百位来自全国300+城市的美妆院校领袖聚首羊城,共同探讨疫情冲击下美业培训院校的新出路,为2020年度表现出色的百强标杆名校,卓越校长,年度杰出教育贡献人物等美业领袖加冕授勋。12月20日夜晚,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星光熠熠,这是属于兢兢业业的美业人的荣誉之夜。

中青赛谭亚伦主席、班美净科技美肤与蓝倩国际创始人吴飞老师,千色连锁教育安惠校长等等,众多行业大咖出席本次活动,跟与会者分享行业智慧。活动期间,主办方巨鹿营销启动珠三角院校同盟会蓝海战略布局,团结美妆院校共同发展,实现珠三角蓝海战略布局,共商大计!

同时,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美业人创就业焦虑,巨鹿营销创始人陈启存老师携手蓝倩国际与班美净创始人吴飞老师,共同开启班美净万店联盟,帮助更多美业人实现梦想,更好的服务更多爱美人士。

第二届中国标杆名校颁奖盛典关注疫情给中国美业带来的巨大冲击,以及后续如何重新激活中小微美业培训院校的经济动能。重点讲解了中小美妆微培训院校如何利用新模式拓客引流、扩大市场范围,带动美业院校招生与业绩冲刺,解决美妆院校的生存发展问题。

主办方巨鹿营销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美妆培训院校,扶持学校发展,期望通过经验分享的方式,为美妆院校带来新思路新观念新发展,为中国美业行业注入新动能,助力美业企业实现跨越性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对话巨鹿营销创始人陈启存,疫情寒冬美业校长们如何迎来春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