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信达实业”创始人姚辉做客《崛起中国》

内容摘要:近几年铝制家居产品持续升温,成为环保家居领域的新成员,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路转粉。铝制家居具有阻燃防潮、用材环保等优势,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传统材质的家...

近几年铝制家居产品持续升温,成为环保家居领域的新成员,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路转粉。铝制家居具有阻燃防潮、用材环保等优势,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传统材质的家居产品在人们内心根深蒂固,要让消费者从观念上接受铝到最终选择铝制家居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辉,他很早就将目光锁定在了铝制家居产品领域,实现“以铝代木”,彻底解决家居行业环保问题,是他目前正在积极追求的事业目标。

6.jpg

姚辉,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曾是一名建功立业的中国军人,后到深圳自主创业,积极投身地方建设。2002年,姚辉创办了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先后涉足服务业、贸易行业以及电子科技等领域。2016年,姚辉带领企业实现转型,开始从事全铝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作为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辉在节目录制现场向主持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目前,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沙井新建4000余平方的生产加工基地,并将安全环保的全铝家居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方向,“推动社会资源再利用、实现以铝代木的发展目标”是姚辉为企业制定的发展宏图。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家具的材料大多以木质为主,但是,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却提出“以铝代木”的理念,这是基于大量的市场调查得出的规划。姚辉与团队成员发现市场上的定制家具材料主要以颗粒板、密度板、多层夹板为主流材料,这些材料都是由木粉、碎木屑加入大量的脲醛树脂胶胶合而成,外表面用三聚氰氨饰面纸做饰面。一旦失去外层的保护,大量的甲醛、TVOC等有害物会释放出来,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而要彻底解决定制家居的环保问题,只有从材料从源头上根本解决。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内层采用硅纤维PVC材质,从根本上杜绝了甲醛的污染问题,外层采用热转印工艺制成的铝合金材料从内到外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绝对环保。

通过几年的努力,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铝制家具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其耐用性也得到了时间的检验。姚辉介绍,“铝合金有很多种,公司采用的是铝镁锌合金,铝是主要元素,再掺入少量的镁及锌元素来增强其硬度、强度,可达10个韦氏硬度,熔点达463度,由于它抗蚀性比较好又称为防锈铝合金。”

除此之外,深圳市三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铝制家具表面采用源自意大利的热转印技术,不上油漆,有更好的环保性和热附着力。具备如此多的优点,姚辉表示很有信心让全铝家居产品会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在节目的最后,姚辉表示,公司从转型从事全铝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后,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很大的肯定,这让他坚定了将安全环保的全铝家居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方向的信心。推动社会资源的再利用,实现以铝代木的百年梦想则是他在事业上持久的追求目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熙诚教育在京举办2020年思享会,聚焦组织转型赋能人才发展

下一篇:松达婴儿山茶油霜天然成分安心保湿有效预防宝宝皲裂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