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玺农科技:“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即将引领餐饮市场变革

内容摘要:糖炒栗子、烤地瓜、冰糖葫芦和羊肉串,是冬日街头暖胃暖心的四件法宝,现如今,前三者,在魔都街头还很常见,但是当街烤羊肉串的小摊,已经难觅踪迹。那么,谁来结束传统炭...

糖炒栗子、烤地瓜、冰糖葫芦和羊肉串,是冬日街头暖胃暖心的四件法宝,现如今,前三者,在魔都街头还很常见,但是当街烤羊肉串的小摊,已经难觅踪迹。那么,谁来结束传统炭烤的烟熏火燎?谁来抚慰冬天渴望撸串的欲望?谁来引领更健康绿色环保的餐饮市场?

上海玺农科技自主设计研发的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其自洁系统一改传统烧烤模式,更健康、更环保!从牧民的扶贫共养再到消费者的健康生活,玺农建成的数字化牧场及溯源体系可以确保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内蒙古绿色有机羊产品。

一,传统烧烤餐饮市场面临的现状

2020年,很多行业遭疫情“团灭”,境外旅游业、会展业等几乎全年无人问津,就连“民以食为天”关系到消费者头等大事的餐饮业,90%的餐饮店铺2020年都惨淡收官。越是关键时期,行业累积的痛点越清晰凸显。对于餐饮从业者来说:门店房租高、人力成本高、原材料价格高、外卖平台提成高、想出手转让中介费用又高……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路边摊假羊肉比较多,没有品牌不敢选择; 传统烤串烟火气的确够热闹,但腾飞的火花和灰烬令多数食客只敢过过眼瘾。市场需要一种新科技新风尚,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做出创新!

“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应运而生!

二、“玺烊烊”凭什么打破壁垒引领市场变革

“玺烊烊”由上海玺农科技团队自主研发,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的背景加持下,产品以新颖牧场+互联网闭环模式,可以有效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智能烤串机器人”,形象点说,更像一个小型中央厨房:500° 自动烤串,冷藏保鲜,油烟净化可达99.6%,自动清洗,自动出串,符合消费者“吃得美味健康”的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以机器人烤串为切入点,通过建立数字 化牧场、加工厂,实现用技术手段整合中国羊产业链。玺烊烊云服务器平台、智能烤串贩卖机器人管理APP、代理商、分公司大数据管理pad 、20项专利 、12项软件着作权、玺烊烊商标,给餐饮行业从业者、创业者、投资者带来福音。“玺烊烊”力争通过科技手段整合中国羊产业链在农牧行业中树立标杆!

“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即将引领餐饮市场变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入福奈特是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