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支援抗疫一线 深圳杰特睿向石家庄捐赠百台手指管家杀毒吸尘器

内容摘要:自河北疫情爆发以来,石家庄、河北其他区、市以及中国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都在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奋斗一线。而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也牵动着我们手指管家全体员工的心。为...

自河北疫情爆发以来,石家庄、河北其他区、市以及中国全国各地医务人员都在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奋斗一线。而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也牵动着我们手指管家全体员工的心。

为驰援河北抗疫一线,手指管家在疫情第一时间作出反应,联合创始人燕志龙和公司股东、高管一起商议,讨论如何尽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终,经过公司同僚的共同讨论,我们决定向石家庄抗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助100台手指管家杀毒吸尘器(总货值接近13万元人民币)。

(手指管家捐赠的100台杀毒吸尘器)

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手指管家杀毒吸尘器采用了由首尔伟傲世和美国SETi公司共同开发的Violeds杀毒技术。经广东省微生物实验室的检测,手指管家杀毒吸尘器可以在1分钟内杀灭99.9%的H1N1病毒、肠道病毒-71型病毒。

(手指管家吸尘器可在1分钟内杀灭99.9%的H1N1及其他有害病菌)

此外,据韩国传染病研究所的测试,Violeds技术能在1秒灭杀99.437%的COVID19病毒。而这些数据都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

(Violeds可1秒灭活99.437%的COVID19病毒)

为此,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石家庄的红会工作人员,并向对方表达了我们的想法。而石家庄红十字会也对我们表示了欢迎,积极帮助我们进行协调调度,并最终联系到了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和石家庄市120急救中心作为我们的接收单位。

对于接受杀毒吸尘器这件事,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和石家庄市120急救中心一开始是有所顾虑的,因为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手指管家J81在抗击疫情过程的积极作用。但在详细了解我们的产品,并仔细阅读我们各类杀毒检测报告后,这些专业医护人员纷纷对手指管家J81的杀毒性能予以肯定。

此外,能够有这样一款产品保证他们的工作环境,也让他们在抗击疫情时没有了后顾之忧,能够更加安心的投入工作。

到了这一步,我们的捐赠行为还是比较顺利的。然而,就在我们准备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份贡献时,当下特殊的环境,还是给捐助行为的开展带来了诸多阻力。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缘故,目前河北的物流网络已经全面暂停,仅剩的几条绿色通道,运力也早已被排满。这使得运输捐助物资,变成我们的最大挑战。

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和石家庄红十字会、顺丰速运、京东物流等机构、平台积极斡旋,期间历经数次谈判、协调,耗时耗力不说,也极大牵扯了我们的精力。

(员工与物流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讨论运输配送细节)

好在问题最终得到了解决,2021年1月22日,在各方努力下,京东终于能够将我们这批物资运送到石家庄,手指管家的员工在获知消息后也立刻行动起来,以最快速度准备了货品,并帮助京东进行货物装配工作。

(员工们积极配合物流,开展装配作业)

尽管100台手指管家杀毒吸尘器已经启程前往河北,但我们捐助的行动并没有停下来。接下来,我们还将根据河北、北京以及东北的一些的疫情发展情况,继续开展一系列抗疫捐助活动,为彻底打赢疫防控攻坚战,贡献属于我们自己的力量。

(抗击疫情,手指管家在行动)

有家,就有手指管家。无论是每一个家庭,还是伟大的祖国,手指管家都将继续自己的努力,为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而面对不断汹涌的疫情,手指管家也会继续行动,永远帮助祖国最有需要的地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玺农科技:“玺烊烊”智能烤串机器人即将引领餐饮市场变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