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渔网拓客"正式投入市场试用

内容摘要:据2021年1月10日南京织网官方消息,历经近一年的开发及测试,公司全新产品"渔网拓客"正式对外发布。...

据2021年1月10日南京织网官方消息,历经近一年的开发及测试,公司全新产品"渔网拓客"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渔网拓客"是由南京织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ToB行业细分Saas拓客销售服务软件平台系统,旨在帮助行业细分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

  "渔网拓客"聚焦建筑工程行业,以建筑行业服务商的拓客需求作为切入点,构建数据模型,涵盖了建筑行业各类数据,用户只需要选择资质等级条件和地域,就可以快速抓来大量的潜在客户数据资源。

  "渔网拓客-建筑企业咨询服务版"是公司开发的王牌产品,产品是为建筑业企业资质服务商及人员猎头量身定制,产品由六大数据线索模块、外呼及通话管理模块组成。其中六大数据线索模块包含"所有已获资质企业"、"已获资质已获安许"、"已获资质未获安许"、"资质即将到期企业"、"安许即将到期企业"及"未获资质企业"组成;外呼及通话管理模块由"外呼系统"、"通话硬件设备"及"通话管理"组成,达成在线找到客户线索,线上直拨电话并记录管理的一站式拓客平台。

  总之,南京织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成为中国ToB行业拓客平台代名词"作为长远奋斗的目标,因此"渔网拓客"的发布,旨在尽全力为所有ToB行业服务商降低获客成本,帮助企业理清市场,明辨方向,做出快速精准的优化,快速锁定可合作伙伴,完成业绩的增长,给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产品具体介绍

  1.所有已获资质企业

  数据用途: 找增项企业客户、找一手资质转让企业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选取已获资质类型,支持反向操作(选取未获资质),如图1-1所示:

  2.已获资质已获安许

  数据用途: 找增项企业客户、找一手资质转让企业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选取已获资质,支持反向操作(选取未获资质),如图2-2所示:

  2.3已获资质未获安许

  数据用途: 找安许新办企业客户、安管人员/特殊工种人员补充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即可查看目标企业,如图2-3所示:

  2.4资质即将到期企业

  数据用途 :找一手资质转让企业客户、找资质延期企业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点击"有效期"选择资质即将到期时间,即可查看目标企业,如图2-4所示:

  2.5安许即将到期企业

  数据用途: 安许证正常延期/非正常延期客户,需求安管人员/特殊工种人才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点击"有效期"选择资质即将到期时间,即可查看目标企业,如图2-5所示:

  2.6未获资质企业

  数据用途: 找资质新办企业客户、需求建造师/工程师/技工人才客户;

  操作方法: 选择城市,选择公司成立时间可查看未获资质企业,点击是否配备建造师,可精准筛选出正在办理资质的企业,如图2-6所示:

  3.呼叫功能 (如图3-1-1、图3-1-2所示)

  3.1通话记录功能: 安装呼叫系统及设备,在线拨打电话,无需导出及导入;还可线上记录客户需求情况,便于筛选意向客户,提高客户转换率,如图3-2所示:

  4.通话管理

  4.1通话记录:

  可按照号码以及时间筛选查看历史通话记录,可具体查看呼叫类型和呼出时间,如图4-1所示:

  4.2沟通记录:

  可按照企业名称、客户类型、接通状态以及时间查找已联系客户,便于后期跟踪回访客户,对已回访过的客户可更新客户沟通状态,如图4-2所示;

  5.老客户维护

  5.1老客户维护

  数据用途: 提醒客户资质/安许/人员即将到期,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操作方法: 在主页面点击老客户维护,输入企业名称点击查询并订阅,星号变蓝即订阅成功,如图5-1所示;

  5.2维护提醒: 选择到期类别,一键复制"提醒语句"可发至客户微信,如图5-2所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祝贺西安宏晟堂中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驰名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