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内首个低温测温仪来自深圳智造

内容摘要:去年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从讲话内容上看,在深圳特区的发展历程中,“创新”二字的分量无疑重若千钧。从2019年底开始的新...

去年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从讲话内容上看,在深圳特区的发展历程中,“创新”二字的分量无疑重若千钧。

从2019年底开始的新冠疫情到目前已经超过一年时间,国内的的疫情得到明显控制,国际疫情越发严重。而随着天气温度的下降,低温天气下,新冠病毒更加容易传播,得到了证实。国内的疫情从2020年12月份开始,随着天气的降温,超级低温天气下,国内多个地方出现了新冠病毒的病例,给国内的防疫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

而多地出来了零下10℃、零下20℃的低温天气,在这种天气下,原来购买的室内款测温仪、测温枪、红外热成像摄像机、测温门,都出现了无法使用或者完全停摆的情况。而个别号称可以户外低温测温的设备价格达到了5-10万,完全不是普通机构所能接受。

深圳市天睿世纪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硬件产品、门禁产品、测温类仪器的研发。在此特殊情况下,2020年11月底深圳市南山区防疫部门专程拜访了该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共同商讨技术实施的可行性。

针对全国各地超低温天气精准测温的需求,该公司董事长亲自带领研发团队,经过2个月的闭关研发,终于开发出了一款可以满足零下20℃超低温天气的低温户外测温仪。据了解,户外低温测温仪还可以满足50℃高温、大风天气、阳光直射等情况下的精准测温,单人测温时间仅需要0.5秒。团队在研发过程中,与中国多个国内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国外专家作为顾问,实现了设备的快速推出市场。此设备不但满足了不同天气下的测温需求,同时好考虑了大部分机构、单位普通测温需求的现状,把产品的价格严格控制在1万元以内,以实现智能防疫产品的普惠。该公司董事长强调,作为深圳智能防疫设备企业,一定要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智能防疫,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人体测温仪

记者了解到目前天睿世纪户外低温测温仪已经在全国200个单位、机构和公司完成安装。包括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人民解放局XX部队、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伊朗驻华大使馆、兰州城关区政府办公室楼、上海三菱电梯等政府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使用情况良好,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在零下20℃温度下都可以正常精准测温。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检测,并获得相应的质检证书。

户外测温仪

相对于100元的劣质测温产品,此产品具有严格测温标准及真实测温技术门槛。对于动辄10万元的测温产品,此产品不但测温精准,而且价格适中,有利于产品快速普及。创新是深圳之魂,创新也是深圳市天睿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之魂,天睿世纪人一直秉承努力创新,惠及社会的理念,为全国人民实现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立体养殖新风向,田盛源生态农场

下一篇:Dashingdiva春节美甲,好运转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