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Dashingdiva春节美甲,好运转不停!

内容摘要: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除旧迎新的重要时刻。离除夕的日子越来越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年货。好运气要从现在开启,虽然因为疫情出门的机会变少了,但是...

春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除旧迎新的重要时刻。离除夕的日子越来越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年货。好运气要从现在开启,虽然因为疫情出门的机会变少了,但是美丽不能少,你准备好从手到脚完美应战了吗?

今年Dashingdiva出了专属新年的“Wonder Red”系列,红色作为“手”当其冲的色系,当然是全民必备!平常日子做红色的美甲有点夸张,现在就要过年了,明目张胆地做多艳的红都完全ok~

在年初年末之计,相信大家都在为聚会、年会、约会奔波,来不及做美甲,但是DashingDiva真的一撕一贴就能自己DIY一套美甲,而且今年新出的节日款式都闪到瞎,红到爆,这些红色再配上最亮的大钻,你就是最闪耀的存在。

冬天穿上灰沉沉的大衣,毛衣,只有红色美甲最能给人活力元气,赶走沉闷,对红色真的是无法不爱。再加上节日过完年后马不停蹄地就是情人节,这个时候只要选甲贴的话,就不用再花好几百再做一次美甲,只要几分钟就能自己搞定。

同时,Dashingdiva与宋茜的全新合作,也推出了宋茜亲选礼盒。里面的款式风格各异,无论是参加年会的高端黑色鎏金、尽显温柔的裸色系,还是略带性感的豹纹以及适合冬天的毛衣纹系列,都是不二的选择。绝对是今年春节不能错过的限定礼盒了,快来拥有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立体养殖新风向,田盛源生态农场

下一篇:“远致环保科技”创始人邹海做客《崛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