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亚略特荣获网信产业发展研究特别支撑单位

内容摘要:2021年1月29日,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组织召开网信联盟2020工作总结会,会上举行 “2020网信产业发展研究特别支撑单位”授牌仪式。亚略特入选并参...

2021年1月29日,中国(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组织召开网信联盟2020工作总结会,会上举行 “2020网信产业发展研究特别支撑单位”授牌仪式。亚略特入选并参会,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了亚略特在人工智能与生物识别领域的最新创新进展,共同探讨了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29171043.jpg

  大会以“联盟年终工作报告、会员单位授奖及建党百年网信产业发展交流”为主题,中关村科学城产业一处王震宇副处长、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祝国邦处长、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等领导专家发表致辞讲话,100余位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专家学者、联盟会员企业与会。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产业联盟。“2020网信产业发展研究特别支撑单位”由该联盟组织遴选,入选单位包括国内主流网络安全企业、生物识别企业、安全设备厂商和反网络诈骗等领域的优秀企业。亚略特作为联盟单位,参与撰写了《智能力量——2019-2020年中国网信产业桔皮书》,并与联盟共同研究和制定了生物识别产业各环节技术标准规范。目前,亚略特已参与制定了中国多个生物识别行业标准。

  亚略特将积极肩负起支撑单位成员的责任,带头遵守生物识别行业规范,持续深入生物识别技术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的应用研究,持续优化“云-边-端-安”的可管可控安全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在各领域各场景中的广泛应用,与其他联盟成员携手,共同构建信息安全生态体系,共同推进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可持续发展!

  深圳市亚略特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深圳注册成立, 由邵宇先生创立。亚略特是中国第一个以生物识别命名的AI企业,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指纹、人脸、虹膜、情绪、行为等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技术驱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

  亚略特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在全国设立有3个分子公司、7个办事处。自创立以来,亚略特深耕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市场,已拥有200多项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专利, 生物识别算法和产品已通过中国相关部门GA评测、印度STQC认证和美国MINEX/FBI认证, 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已落地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亚略特一直秉承“先行、落地、聚焦”的经营理念,在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旅业、信息安全、教育考试、明厨亮灶、疫情防控等领域精耕细作,拥有自营的智慧工厂。凭借多年来在生物识别行业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亚略特可助力广大客户快速打造全面而“落地”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算法、芯片、应用、智能硬件、平台"的模块化产品,以及"专家级规划及咨询、落地方案编写、定制化软硬件、专业级实施部署、快速响应服务"的售前、售中、售后深度服务,为各行业客户及用户赋能。

  一直以来,亚略特始终秉承“创新、 价值、 实现 、 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和追求卓越,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和便捷身份认证技术和AI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6大评审维度,读心术情趣品牌实力揽获美国IDA设计大奖

下一篇:《山海情》现实版“马得福”与百瑞源枸杞创始人太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