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奥物业为业主送上2021新年祝福

内容摘要: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奔波忙碌一整年的你,是否对远方的家人倍加思念?乡思是潜藏在游子内心最深的情愫。近日,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奥物业”)服务团...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奔波忙碌一整年的你,是否对远方的家人倍加思念?乡思是潜藏在游子内心最深的情愫。近日,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奥物业”)服务团队为业主送上新年祝福,用一封封家书,诉说最本真的思念。

中奥物业人马大叔的家书主题是:异乡异客,同思同念。他表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因为职责所在,今年春节需要轮守项目值班。今年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又必将重复上演:隔着一千多公里,我在手机屏幕上看着一家人围着一大桌子菜一起举杯,孩子对着手机说:“爸爸你吃年夜饭了么”。今年春节依旧在物业值岗一线,守卫着社区万家灯火的平安。异乡异客,同思同念,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幸福。

中奥物业-打工人“小星星”的家书主题是:江水三千里,只道早还乡。他写道:距离上次家人面对面说话已经快一年了。依稀记得出发临走的那天,我噙着眼泪向爸妈比了一个“耶”的手势说:“爸妈,臣告退了!”那时他们默默不语,我还一直以为是我太感性了。后来老爸说我走了了他们吃饭都不香了。江水三千里,家书十五行。行行别无语,只道早还乡。好想过年,尝尝老妈做的拿手菜!

中奥物业-职场人“双木林”的家书主题是:响应号召,本地过年。他写道:前几个星期本来已经买好了车票,准备今年回老家探望许久没见的亲戚朋友,顺便补上去年的遗憾。没想到今年临近春节,全国疫情散点多发,我们的心也跟着紧张了起来。经过仔细考虑,全家人决定还是把票退了,留在本地过年。相聚有时,不急一时,今年就通过视频与远方的亲戚线上拜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幸福。

中奥物业-5G冲浪达人“阿萍”的家书主题是:家乡的味道,熟悉的地道。他写道:还不确定今年是否回去老家过年,父母先把年货寄了过来。年货、特产一应俱全,生怕上班族没有时间准备年货怠慢了自己。收到快递的那一刻,掰了小块尝了一下,还是老家特产熟悉的味道。不管在哪里,家乡的味道都一样让人怀念。

干饭人“念家の人”的家书主题是:纸短情长,岁月如初。他写道:长大后,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仿佛总是“远在天边”: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待家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太过于维护工作上、网络里的“朋友圈”,而忽略了身边最真实的“港湾”。希望这次春节能多陪陪父母,就像小时候他们照顾并陪伴我们的岁月一样。

2021年春节将至,或许由于疫情的阻隔、岗位的需要,会使你无法与家人朋友团聚。一封封书信寄托内心的爱与牵挂,饱含爱意,跨越距离和时差,中奥物业-中奥到家一直与你同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浙江索元生物科技“托健酵素”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

下一篇:浙江索元生物科技“托健酵素”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