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锐思教育个性化教育合伙人制 开启教育行业新篇章

内容摘要:2019年1月中国知名上市教育集团精锐教育战略投资锐思教育,两大教育巨头强强联手,未来三年,锐思教育将全国拓展到200余家学习中心,成为个性化教育合伙人制平台,一起为教...

2019年1月中国知名上市教育集团精锐教育战略投资锐思教育,两大教育巨头强强联手,未来三年,锐思教育将全国拓展到200余家学习中心,成为个性化教育合伙人制平台,一起为教育行业开创更伟大的篇章!

锐思教育简介

锐思教育是中国大型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由中国教育界标杆人物李军先生创立,致力于提升6-18岁学生的学习力培养包括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及学习毅力。截止2020年底已在全国主要地区,30多个城市,开设了70多家学习中心,拥有专职教职人员2000余人,为全国各地培养了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

锐思教育旗下项目

旗下拥有锐思一对一,锐思在线一对一,锐思AI管家、锐思国际英语、高考翼志愿填报、学霸单词速记、哈学帮科技教育等多个高端学科教育品牌。

教学理念

睿智•思远,关爱孩子成长每一天。锐思教育用品质的教研教学服务融合科技,定制个性化教育。

价值观

教育根植与爱以学习者为中心,感恩、敬业、合作、共赢、拼搏、比胜,不断改革。

企业使命

挖掘出每一个孩子天然的竞争力,帮助中小学学生改变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企业愿景

坚持个性化教育发展,成为智慧化、平台化教育企业,成为中国大众教育辅导行业新平台。

锐思教育一直引领国内个性化教育行业的风向标,以专业标准化管理作为运营基础,以高效科技赋能推动教育创新,以科学人性化管理打造可复制化团队,以积极正能量价值观传递企业文化。

锐思教育的本质和初心,就是每个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主动发展,就是以全人教育的品质,实现每个学生的最好的发展。让每个生命的创造力、生命感、价值感获得激发和唤醒的信念,让教育以最大程度和可能点燃学生生命的火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浙江索元生物科技“托健酵素”成功入围《质量先锋档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