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数智汇展望未来,信用科技赋能势头助力前行

内容摘要:金融行业数据资源丰富,且对数据依赖程度高,大数据技术已发展成为金融行业的必备选项。如今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进步,信用科技正以它强劲的势头改变...

金融行业数据资源丰富,且对数据依赖程度高,大数据技术已发展成为金融行业的必备选项。如今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进步,信用科技正以它强劲的势头改变着整个传统金融业态,商业价值正逐渐凸显。未来信用科技将为更多传统金融机构赋能,深入金融行业的各个领域,信用科技也逐渐成为征信业乃至金融业重要的变革力量。

 

 

北京中数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数智汇”)是一家信用科技与大数据服务提供商,通过构建业内领     先的数据采集平台(DCP)、智能大数据平台(EDP)和面向客户的 BIdata 商业智能平台,为客户提供综合查询、风控反欺诈、关联洞察、反洗钱、商业智能和解决方案类服务。

在公开信息中,中数智汇明确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目标:作为专业、独立、自主的第三方企业征信机构,公司以技术引领变革为目标,以科技服务社会为使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对企业征信行业进行革新与拓展,致力于挖掘数据背后的规律,展现数据力量与价值,深度探究数据对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深远影响,广泛服务于银行业务、互联网金融、支付清算、借贷融资、风险控、财富管理、资本资产市场等领域。将逐步发展成为金融机构等客户不可或缺的核心合作厂商之一,同时推动我国信用科技朝着国际领    先水平快速发展。

公司将秉持守正创新原则,加强信用科技战略部署,强化信用科技合理应用, 以金融机构等客户需求为导向,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和机器学习等 现代科技成果帮助金融机构等客户在经营模式、业务流程和产品定位方面不断优 化或创新,逐步取代和替换传统人工服务业务形态,优化供需双方交易审批环节, 开辟触达客户全新途径,提升金融监管效能,探索新兴技术在风控、合规领域的 普及应用。

同时,中数智汇还将在现有大、中型客户群体的基础上,对业务场景应用进行横向拓展, 收集客户各个业务条线的广泛需求和实际痛点,通过技术手段化解客户业务开展 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前沿信用科技在金融行业不同业务领域的普及应用。同时,公司将在纵向上实现覆盖客群的下沉,重点为中小型客户提供一站式 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全行业输出科技成果,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顺应信用科技为金融机构赋能的势头,中数智汇也表示,将依托多年来深耕于信用科技与大数据领域的先发优势,核心技术与优秀人才以及优质的客户源,进一步推进企业征信行业的改革与拓展、帮助客户业务的优化与创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白酒新零售市场火热 酒贝乐成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