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尚尼国际洗衣品牌连锁干一家上市的干洗公司

内容摘要: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在穿衣方面更注重时尚与潮流。为了适应现代人的穿衣需求,服装业更迭速度非常快,服饰面料种类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级,这就导致传统的水洗已经...

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在穿衣方面更注重时尚与潮流。为了适应现代人的穿衣需求,服装业更迭速度非常快,服饰面料种类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级,这就导致传统的水洗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更专业的干洗连锁店是很多现代人衣服保养的首选。除此之外,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大,让现代人尤其都市白领更愿意把洗衣等锁事交给专业的洗衣机构。在这样的社会环境和经济环境的变化下,干洗业应运而生。

艾尚尼国际洗衣着眼于此,推出系列政策和扶助措施,大幅度降低了创业者进入干洗行业的成本。如提供完整的从门店选址、装修、技术培训,到经营指导、设备维修和更新服务,从各个方面降低成本。又比如宣传推广上,每年投入千万广告费用,无需合作伙伴自己出钱出力,就可以享受到非同一般的品牌、宣传效益。

多元化业务、独创模式经营

降低成本属于“节流”,而多元化业务和独创模式经营,则是艾尚尼国际洗衣在“开源”上做出的保障。通常的干洗店,只能承接衣物干洗业务,因而很依赖季节的变换,当旺季来临时生意会不错,但当淡季来临时就一落千丈。

但是,艾尚尼干洗店能承担的业务,其实远不止于此,还可以提供包括窗帘、被单、鞋子、坐垫等在内的鞋包、奢侈品洗护、皮具护理等一站式服务,在业务上实现多元化,即便是淡季生意也不会冷清,干洗店的盈利来源更广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开局2035 深化提质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