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消杀抑菌净化难两全?福赛生物用生物科技和AI技术让理想变为现实

内容摘要: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防疫消杀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无论是对普通个人和家庭,还是各种商业体、公共场所,消杀都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尤其对于学校、商场商...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防疫消杀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无论是对普通个人和家庭,还是各种商业体、公共场所,消杀都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尤其对于学校、商场商户、影剧院、连锁店、写字楼等人员密集的场所,消杀工作更是必不可少,稍有疏忽就会产生严重后果。

化工产品当道 功能单一 安全性存疑

目前,国内消杀产品依然处于化工类占主导的状态,但这些常见消杀产品具有刺激性强、高氧化、高腐蚀性等缺陷,对人体有一定危害,对物品也有一定的腐蚀性,防疫相关部门也多次强调要合理使用消毒剂,过分消杀只会适得其反。

此外,现有的消杀产品功能较为单一,仅能起到消杀作用,但学校、集体宿舍、娱乐场所、饭店、品牌连锁店、养老院、商场等场所不仅需要消杀,还有长效抑菌、空气净化等多重需求。

运用生物技术+AI科技,打造”N95 ”级智能防护系统

为解决传统消毒剂存在的安全性低、有效时间短、功能单一的问题,河北福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研发,将中药秘方、天然生物酶、环保消杀成分,通过复合生物酶赋能技术工艺相结合,研发出富含中药提取物的复合生物酶产品,实现了有效消杀、长效抑菌、快速净化功能三合一的复合生物酶产品。

同时,通过完美融合AI智能及航天科技,综合运用航天高速射流技术、纳米级雾化科技、双流体云层载体技术,制造出具有360度无死角全覆盖、雾化程度更高、操作更简单的智能喷雾设备,实现了消杀净化的无人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显著降低了集团连锁店、机场车站、影院剧院、大型商超、KTV等大型公共场所的消杀成本。

生物技术消杀、抑菌、净化的原理

复合生物酶产品富含中药组方提取物,迷迭香、艾草、款冬、细竹、芝麻素、莲科等提取物,均是天然的抑菌、杀菌、抗病毒成分,作用显著,在多个行业领域均有广泛应用。通过中药提取技术,获得中药内的有效成分,实现天然抑菌的效果。

而天然复合生物酶是由活细胞产生的具有催化作用的物质,可以直接改变有害气体分子结构,瞬间起效,催化效率是无机催化的1000万倍、根源分解非遮盖,有害气体的有机物彻底分解成为二氧化碳和水,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经权威检测报告,对多种臭味污染分子有很好的去除效果,氨去除率94.9%、甲醛去除率 90.4%、三甲胺分解率>94%,硫化氢去除率86.4%、TVOC去除率84.5%等,安全高效多功能。

此外,通过复合生物酶赋能技术,将中药秘方、天然生物酶、环保消杀成分(聚六亚甲基双胍、过氧化氢、溶菌酶等)复合研发,开发出生物复方复合酶产品,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病菌的高效杀灭,杀菌率达99.9999%。

最终,产品实现了杀菌、抑菌、净化三合一功能,不仅能杀菌消毒,还能抑制细菌再生,治理更科学更有效。

AI智能+航天科技,让消杀变得更简单

传统的消杀手段单一,效率奇低,并且需要人工配药,用药量不准确,极易造成无效消杀或消毒剂用量超标等问题。而在具有AI智能+航天科技的智能喷施设备的帮助下,消杀已经变得既简单又精准。该设备的具体作用如下。

1.360度无死角全覆盖

融合生物技术+智创健康,根据不同场景,每天定时、定量、定次、自动循环工作而无需人工干预,弥漫悬浮无死角

2.雾化程度更高,节约成本

国际首创的AI双流体纳米云雾弥漫技术,将雾化做到极致,产品有效利用率提升70%,显著降低消杀成本。

3.操作简单,安全便捷

标准化液仓快接模式,更换快速、方便安全,一次更换支持5天用量。

4.智能高效,省时省力

实现多场景的集体联动,安装方便,预设简单,标准化药剂快速换取接口,无需现场人工配置药水,彻底避免人工失误。省时、省力、省人工。

在商场、学校、KTV、饭店、品牌连锁店等场所,由于人流聚集,需要每日进行消毒,选择本公司产品及服务后,可定时对场所内进行常态防疫消毒。如每天早上7点对营业环境进行2分钟的常态防疫消毒,那么,智能机器每天7点自动进行环境360度巡航云雾消毒工作,同时,对顾客通道进行续航重点停留定位集消,2分钟后自动停止并进入下一个消毒周期的实时侍命,大大降低消杀成本和人工成本。

科学防疫智能消杀将成为主流

随着人们对环境质量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科学防疫、智能消杀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方式,而生物技术及生物产品凭借无毒无害、功能多样、安全环保等优势,逐步取代化工类产品,在AI智能、航天科技的加持下,逐渐为更多行业、机构所熟知和采纳。

“生产安全高效生物酶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惠及千家万户”是河北福赛生物的初心,以生物酶技术为依托,与各大院校和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加上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使福赛生物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稳居国际前沿,为客户提供天然安全、高效环保的高科技复合生物酶产品,逐步解决人类社会发展中的生态危机、环境污染、健康安全等问题,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尚尼国际洗衣品牌连锁干一家上市的干洗公司

下一篇:开学季 || 这么好用的uni三菱笔你千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