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学季 || 这么好用的uni三菱笔你千万不能错过!

内容摘要:不知不觉,新年已过。全国各地都已经开学了,小伙伴们想回学校了吗?对于大家来说,在开学前夕,最大的仪式感莫非就是去文具店挑选喜欢的文具了,那份感觉就像过年收压岁钱...

不知不觉,新年已过。全国各地都已经开学了,小伙伴们想回学校了吗?对于大家来说,在开学前夕,最大的仪式感莫非就是去文具店挑选喜欢的文具了,那份感觉就像过年收压岁钱一样,既爱不释手又充满期待。

在琳琅满目的文具店里中,像是铅笔、自动铅笔、水性笔、中性笔、圆珠笔……都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想要在开学考试中完美逆袭,想要在新学期一路领先,可不能缺少这些文具好搭档。

一、涂卡、素描搭档:uni三菱9800DX

一支好用的铅笔,永远是新学期的标配。无论是考试图卡、素描绘画、草稿构思,都是学生必选的文具之一。uni三菱9800DX色泽浓郁细腻,不易折断,书写起来非常流畅,且笔杆使用原木加工,握起来手感很舒服,爱上书写的同时也在爱上学习。此外,uni三菱9800DX它拥有8H到10B的20种不同灰度,每个灰阶之间有着准确的区分,深受美术生欢迎。

二、日常书写搭档:uni三菱自动旋转铅笔

新学期需要好搭档,色泽浓郁、不易断芯的uni三菱M5-559自动铅笔一定不能错过。uni三菱M5-559作为一支会旋转的自动铅笔,搭载了uni三菱核心科技KURU TOGA引擎,从落笔写字到抬起笔尖,每次操作都可以完成一次约18度的铅芯自旋转,比上代9度增加一倍,从而始终保持铅芯在旋转,就好像学生在使用传统铅笔时不停地换书写角度一样,这样可以保证笔芯保持整齐的圆锥形状,刻画出的线条深度、粗细始终均匀流畅。

三、课文抄写搭档uni三菱 SXN-150

圆珠笔的魅力,是每个文具控都抵挡不住的。当油墨邂逅纸张,色彩流萤的墨水随着晶莹剔透笔尖流淌,书写手感接近100分!uni三菱 SXN-150中油笔采用新型的JETSTREAM墨水,可减少笔尖和纸张的摩擦阻力,书写顺滑;搭配防滑橡胶笔握,握感舒适,对于每天要抄写很多道题目、很多篇课文的学生来说,简直是文具界的神器。

日常书写、考试专用搭档:三菱中性笔

享受快乐校园光,想要写一手好字,无论是日常书写,还是大大小小的考试,都会高频率用到中性笔。特别是上高中的学生,复习资料从开始到结束就要保存几年的时间,遇上梅雨天气,书本就会潮湿,笔记也会逐渐变得模糊,如此一来,一份重要的笔记可能就因为选错了笔而不复存在。

那么在uni三菱家族中,哪些中性笔比较受欢迎呢?

平价好用:uni三菱UM-100

UM-100是uni三菱笔研发的第一支中性笔,目前仍然畅销,备受欢迎。采用低重心设计,易于书写。搭配SIGNO中性墨水,不仅书写顺滑,同时拥有耐水、耐光的特性。再加上相对平价的价格,不仅可以在考试中使用,日常书写也是极好的选择了。

考试首选:uni三菱 UM-151

作为uni三菱中性笔中的常青系列,UM-151中性笔经受住了时间和众多使用者的检验,品质和性价比一直口口相传。除常规黑色之外,也有其它丰富的颜色可供日常搭配使用。超顺滑的书写感,搭配软胶笔握手感更舒适,漂亮的墨水颜色,让学生一天都拥有好心情。

学霸力推:uni三菱小浓芯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霸的记笔记一定少不了uni三菱小浓芯!uni三菱小浓芯与市场上其他笔相比较来说,更加注重的是墨水带来的完美体验,通过新开发的深浓黑科技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纸张对墨水的吸收,因此笔记上的字迹能呈现出它原本的颜色,黑色更黑、彩色更鲜艳,当然了这也是它被叫做“小浓芯”的原因!在开学季,若能拥有一套色彩齐全的小浓芯,无论是课堂上的重点记录,还是课后的重点标记,都能稳稳地记在笔记上,深深刻在脑海里,而小浓芯的深浓墨液,也会让字迹在电脑的扫描下变得更加显眼,阅卷老师更加青睐!

另外,在uni三菱家族中,有太多的笔榜上有名,也稳稳地被列为新学期文具好搭档。譬如被称赞为“书法练字宝藏笔”的UBA-188自由控墨直液式水笔;始终保持“行云流水”姿态的UB-150直液式走珠笔;颜色超级好看的PUS-103T荧光笔……日本作家松浦弥太郎曾说:“文字可以记录灵感,而美好的文具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幸福感。”对于很多学生而言,文具是朝夕相伴的物品,必然是要精挑细选的,以上介绍了这么多文具好搭档,赶快准备起来吧!新学期,新开始,愿uni三菱笔一直陪伴左右,快乐校园生活就此起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尚尼国际洗衣品牌连锁干一家上市的干洗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