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厦控股集团:奋楫勇进破浪行 锐意改革气象新

内容摘要:人勤春来早,改革气象新。春天预示着新的开始,象征着新的希望。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广厦控股集团通过改革焕发企业新气象,并以改革引领企业实现新发展。   集团下属...

 人勤春来早,改革气象新。春天预示着新的开始,象征着新的希望。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广厦控股集团通过改革焕发企业新气象,并以改革引领企业实现新发展。

 

  集团下属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调整到位,一大批年富力强的年轻同志走上主要领导岗位;集团总部机构设置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也得到整合提升,人员更加精干高效;管控体系全力加强,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改革发展“七大工作”全面推进……新春伊始,广厦就动作频频,彰显改革的决心和力度。

 

  广厦历来充满改革精神。从成立浙江省首家建筑集团到打造“中国建筑业第一股”,从成为中国首家进入原油(燃料油)中转储运领域的民营企业到创建全国首个以建筑类专业为主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无不体现着广厦勇于改革创新的坚定意志和执着探索。2020年9月,广厦创始人楼忠福提出了广厦改革发展“五大举措”:瘦身健体、聚焦主业、股权改革、强化管理和队伍建设,为广厦下一步发展描绘了新蓝图,明确了新的发展目标。

 

  实践再次证明,改革是决定广厦发展的关键之举,也是推动广厦发展的重要引擎。纵观广厦2020年全年的工作,改革带来的成效明显:集团整体实现平稳运行,建筑业总产值完成年度目标的107%,各下属主要企业的新承接业务量也完成年度指标;五大改革举措不断深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效,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不断优化,为广厦实现持续健康、良性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广厦控股集团继续用改革开局,可谓顺应了大势、抓住了要害、找准了有力武器,在经济形势正稳中向好的春日里,给人希望、令人振奋!

 

  所有改革都要靠实干来实现。因此,除了出台具体的改革措施外,广厦还十分重视广大干部员工精神状态和思想观念方面的提升及转变。2月24日,在春节后广厦首次召开的中高层干部会议上,广厦控股集团创始人楼忠福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近期发布的《相约春暖再出发》和《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两篇文章,并要求全体广厦人认真学习、深刻对照,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努力拼搏、苦干巧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广厦发展新征程。

 

  “改革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谈到广厦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时,楼忠福表示,企业只有在改革中不断自我扬弃,才能不断地超越自己,从而为发展赢来无限广阔的天地!新的一年,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具有天然改革创新基因的中国广厦,一定能在企业新一轮改革中育先机、开新局、谱新篇,让“广厦号”这艘巨轮劈波斩浪,更加行稳致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拍乐云Pano携手UCloud,构建云上的每一次美好互动

下一篇:“女王节”的贴心礼物-云鲸拖地机器人,让生活自在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