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投资1亿扩建基地,打造国际知名感应电炉企业

内容摘要:在全球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的成就以及对世界的影响都有目共睹,经济的繁荣离不开制造业的加持,我国也正处于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重要阶段。制造业是立国之本、...

在全球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中国的成就以及对世界的影响都有目共睹,经济的繁荣离不开制造业的加持,我国也正处于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的重要阶段。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而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往往离不开那些实力与品牌并存的龙头企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制造企业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成立于2002年的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中频电炉大型制造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屹立于东海之滨,周边交通发达,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作为创新板挂牌企业上海世博会民企馆A3-25联合企业,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拥有百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自成立以来,公司坚守初心,不断深耕,于2018年投资近1亿元扩建2期厂房,于2021年6月正式投入扩产。公司致力于打造中频电炉国际知名品牌,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立足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坚守和创新始终是神光电炉一直遵循的准则,多年来,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不断研发创新,与时俱进,核心产品涵盖了新进线1650V高压中频电炉、串联逆变中频电炉、串联一拖二(一拖多)中频电炉、工频电炉、保温炉、加热炉、透热炉、淬火炉、真空炉等工业电炉,以及产品的配套设备。

其中中频炉和中频电炉适用于不锈钢、精密铸造、铸钢、生铁、铜、铝、银焊条、钕铁硼等金属材料熔炼。加热炉、透热炉、淬火炉等适用于金属材料锻造、轧制、 弯管、金属表面淬火。工频电炉、保温炉适用于黄铜、紫铜、锡青铜、锌、镁、铝等有色金属材料熔化及水平连铸拉铜棒铜管,铜浇铸。

匠心品质,不忘初心,企业高质量的发展,来源于每一位神光人的不懈努力。身为国内高端中频电炉制造企业的龙头,不仅是因为神光的核心竞争力,更与企业无以伦比的执行力息息相关。

在全体领导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的客户享有最优质的质量与服务。公司生产的串联逆变恒功率快速节能变频中频电源,功率为50kw~16000kw,50kg~20000kg及IGBT一拖多炉;快速节能中频电源进线电压由380~1650V,6脉、12脉、24脉,功率为30KW~30000KW,中频电炉容量为0.015吨~80吨;节能工频电炉、保温炉,电源功率为 45KW~600KW,电炉容量为150Kg~5000Kg,二相和三相高低压平衡装置。

宁波市神光电炉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还生产高低压谐波滤除装置的专用设备。成立十九年来,神光拥有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公司的电炉产品,依靠先进的研发设计,以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为核心控制系统,采用零电压软起动反馈保护,性能稳定,故障率接近于零。

公司不仅具完善的研发生产技术,更在对其他企业的贡献上努力耕耘,多年来,神光电炉有为冶金、铸造、机械加工及热处理矿山、轧钢等行业,均提供了先进的设备。公司的产品致力于大众化,凭借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效率更高等优势,深受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

神光电炉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在赢得国内客户普遍赞誉的同时,还远销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外蒙古、哈萨 克斯坦、菲律宾、印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拥有全球顶尖客户群,在世界级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神光人正用他们的满腔热血打造神光的百年企业,为打造中国制造业引以为傲的国际品牌而努力。

匠心成就品质,创新成就未来,积极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自豪的神光人在神州大地上不断开拓进取。在未来,神光电炉将秉承初心,布局国际,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开启制造业时代的崭新征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生态社区服务系统,龟兔智能快递柜乘风而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