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龙虎霸家具:以专业定制服务 出彩设计 助力商家宣传

内容摘要:龙虎霸家具:以专业定制服务 出彩设计 助力商家宣传2021年04月15日 09:18:48 来源:凤凰网山东0人参与0评论 品牌宣传只能靠广告吗?其实不然,小到店铺里的“洗手间&...

龙虎霸家具:以专业定制服务 出彩设计 助力商家宣传

2021年04月15日 09:18:48
来源:凤凰网山东

 

品牌宣传只能靠广告吗?其实不然,小到店铺里的“洗手间”标识,大到商家的门面标牌,都在向过往的人们展示着品牌的形象,并且一个“抓人眼球”的广告标牌比任何语言都更具冲击力。正是因为标牌对于商家形象的重要性,如何打造出一个既契合商家形象又“抓人眼球”的标牌是许多广告厂商需要破解的难题。基于此,龙虎霸家具以商家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专业定制服务,设计专属出彩标识标牌,助力商家宣传。

image.png

图:龙虎霸家具所打造的标识标牌展示

为了满足不同商家的切实需求,龙虎霸家具为商家提供完善的定制服务。在着手设计产品前,龙虎霸家具的专业设计人员会对品牌的形象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品牌的受众面以及品牌的调性,并反复与商家沟通交流,汇聚创意,实现多回合地接收商家想法及输出设计理念,保证标牌设计稿符合商家要求。而在标牌的制作材质及工艺两大板块,龙虎霸家具也充分尊重商家意见,为商家品牌宣传提供多样的选择。在产品材质上,龙虎霸家具有金属、亚克力、雪弗板、塑料等材质可供选择,打造耀眼、质感满满、“抓人眼球”的标识牌,而在后续工艺打造上,龙虎霸家具灵活运用镀金、丝印、雕刻、灯光处理等多种工艺,赋予标识牌不拘一格的品质。

image.png

图:龙虎霸家具所打造的标识标牌展示

当然,除了在产品的材质及工艺上下功夫以外,龙虎霸家具还在标牌的整体设计中“注入心血”。要知道,标牌的美观度会直接影响到品牌形象,想要在用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首先需要设计出协调美观的标牌。在这方面,龙虎霸家具专业的设计团队灵活运用多样的字体及图片元素,对于线条、图形、色彩之间的搭配,其“信手拈来”,“妙笔生花”,设计出来的产品精致美观,风格多样,传达美学理念,让标识牌成为大众生活空间里的一道靓丽风景,从而使过往的人们对商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拿这款由龙虎霸家具为沁园TRULIVA打造的店铺标牌来说,其整体设计美观协调,店铺名称与商标相结合,不落俗套,给人以深刻印象。

image.png

图:龙虎霸家具所打造的标识标牌展示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提供多样定制服务的龙虎霸家具,以出彩设计成为商家宣传的品质之选。此外,经多年发展的龙虎霸家具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公司牌匾、奖牌、发光字、指示牌、文化墙、UV喷画等多样的定制服务,专业设计,快速出图,满足用户多样需求,龙虎霸家具随时恭迎您的光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货当自强!看本土品牌金小草如何讲好“新国货”故事

下一篇:赛世拓磁能杀菌热水器荣获业内多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