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武汉美莱学术|单喆主任受邀参加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

内容摘要:巅峰论道 为美赋能2021年4月9日-11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办,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承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

巅峰论道 为美赋能

2021年4月9日-11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办,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承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西南专委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等协办的“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单喆主任 受邀出席会议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单喆主任受邀参加,并在此次会议中被选举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鼻修复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行业大咖齐聚 共襄医美产业巅峰盛世

本次大会汇聚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整协中西医学会会长丁芷林教授等整形界权威,由四大主题专场、十大专业论坛组成。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鼻修复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综合鼻整形、眼整形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探讨。

各位业界大咖为本次大会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学术分享。

实力专研 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随着“2021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一个健康蓬勃的医疗美容产业生态圈正在我国逐渐形成。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国内外医美同仁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探讨、科研创新的广阔平台,专注医、产、学、研紧密结合,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盛会圆满落幕,行业继往开来,这得益于国家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政府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奋斗在中国医美产业各个战线上的从业者。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也将继续与所有医美同仁一起,携手并进,为中国医美行业发展建设持续赋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易来保,专注电力行业安全保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