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5月上海举办 全球新零售峰会等九大论坛同期召开

内容摘要:图为SIAL China 2020国际食品展现场【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1.png

图为SIAL China 2020国际食品展现场

【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于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展商参展,超过123,000专业人士参与。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重磅推出全球新零售峰会、国际乳业合作论坛、国际肉类大会、食品供应链论坛、电商平台招商大会、食品投融资峰会、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进口食品峰会等9大论坛以及4场顶级赛事、3大创意食品体验活动,释放食品饮料全产业链新思潮,解读全球食品饮料产业链发展趋势。

在全球新零售峰会上,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经纬中国副总裁王醒冰、豆果美食创始人兼CEO王宇翔等将围绕新零售未来发展趋势、数字化营销等方面进行探讨。同时,在“健康”“安全”“营养”成为后疫情时代人们广泛关注的话题之际,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将共同就“健康营养新风潮”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2.png

图为2020全球新零售峰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继2018年后,欧盟今年再次成为荣誉主宾地区参与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进一步强化了欧盟官方与中国不断深入的食品贸易合作,也彰显了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的国际化特性。作为荣誉主宾地区,欧盟将大面积集中展示欧盟成员国高品质的农业文化与食品。专家指出,欧盟企业在展会上的强势回归,说明中国经济快速恢复和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焦点。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欧双方贸易往来与合作将不断深入。欧盟相关机构负责人表示,欧盟希望通过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广泛展示欧盟农业食品和饮料产品安全性高、品质优良等特点,更好地服务中国大市场。

据了解,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作为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不断彰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 的核心商业价值。展览会每年5 月在中国上海浦东举行。自2000 年进驻中国以来,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吸引了全球近40,000 家企业参展,展品包含21大细分品类,来自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 万专业观众参与,覆盖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以“国际化、专业化、贸易化”为办展方针,品牌影响力备受瞩目。世界知名会展组织者法国高美爱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打造的SIAL十大系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

据悉,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10月28-30 日在深圳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米,预计吸引全球800家展商和超过5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业界认为,此举将进一步延展SIAL系列展会的全球版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必盈医疗器械——解决有“痔”之士的后“股”之忧

下一篇:江苏华领鲸英重视中国素质教育,打造教育生态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