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五一来啦~实用有效的出游护肤小贴士,帮你完美出行

内容摘要:马上就到五一小长假了,你是否身未动,心已远了呢?不少小仙女们已经备好了旅游攻略,可是你的护肤攻略准备好了吗?  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时节,就算是短期的出行,...

  

  马上就到五一小长假了,你是否身未动,心已远了呢?不少小仙女们已经备好了旅游攻略,可是你的护肤攻略准备好了吗?

  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时节,就算是短期的出行,也不能忽略了皮肤的保养。想要游玩期间肌肤保持好的状态,那就收下这份LIROSA出游护肤指南吧~

  1、防晒绝对是重中之重!

  不想“白雪公主”回来后成为“黑炭嬷嬷”,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出游期间,长时间暴露在户外,除了防晒霜,物理防晒也很重要!墨镜,遮阳帽统统都要上~哪怕是阴天没有太阳,紫外线还是依然存在的!

  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应尽量选择保湿与防晒功能相结合的防晒产品。此外,防晒霜要成膜后才能发挥功效,所以最好出门前15分钟涂抹,且须每两个小时重新涂擦一次才可保证防晒效果哟~

  2、保湿补水不能少

  经历一整天的风吹日晒,肌肤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等问题,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补水保湿。及时补充水分,敷一片补水面膜,舒缓镇静,给予肌肤充分

  水润的同时还能修复受损肌肤。

  LIROSA原点水霜

  具有强大的补水保湿功能。天然清透啫喱质地,含水量高达80%,深入补水,持久保湿,提升肌肤锁水能力的同时增强肌肤防御力。

  8:2水油比,将大量美容精制水送入肌底。舒缓因缺水导致的肌肤不适,改善并强韧肤质。成分天然、无酒精、无有害添加,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薄涂做日常面霜使用,厚敷即是补水面膜。如果不是去南极北极~这款护肤单品,让你美美哒度过这个假期~

  3、清洁不能省

  出游期间,运动量比较大,加上太阳的暴晒,面部难免会出现汗液和油脂,灰尘、汗水都会给毛孔增加负担、造成堵塞。洗面奶清洁能力有限,不能将化妆品、油脂污垢等完全清洁,需要先卸妆再用洗面奶。即使只涂了防晒,也应仔细地卸妆,做好皮肤清洁工作,让肌肤得到放松、休息。

  LIROSA原点玻尿酸卸妆啫喱

  清新啫喱5秒脱妆,清洁力卓著。富含维C诱导体,卸妆同时褪去暗沉。角鲨烷成分助力,点亮水光肌。

  水感净彻,吸附彩妆,深层清洁,不伤皮脂膜。天然无添加,包含樱花提取物,强效醒肤抗氧化,卸妆洁面又养肤。

  4、多吃水果蔬菜

  护理肌肤,除了要在肌肤表面做防护措施,还应该要注重由内而外的肌肤护理,也就是从饮食上来滋润皮肤。缺少维生素,会使皮肤变得干燥、浮肿,暗淡无光。无论是出发前,还是已经在出游中,都需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具有防晒以及滋润皮肤的食物,例如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这些护肤能力较强的果蔬,由身体所吸收,用来抵抗紫外线的辐射,有时远比防晒霜要管用得多哦~

  5、注意休息

  出游在外,晚睡和早起是无法避免的,生物钟被打乱,就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代谢。所以不管玩到多嗨,也要记得睡个美容觉,保持充足的睡眠永远是最好的养肤良药。

  好啦~实用有效的出游护肤小贴士,帮你完美出行。护肤做的好,你就是旅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LIROSA预祝小仙女们,五一出游,好山好水好心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齿科材料全面升级|巴斯夫Forward AM-普利生联合发布齿科专用3D打印光固化树脂

下一篇:铸造精品工程助力菏泽发展腾飞,中建筑港菏泽人防项目封顶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