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格瑞德化工环保工程顺利完工

内容摘要:4月中下旬,由山东格瑞德集团环保工程一公司总承包的化工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甲苯冷凝回收项目顺利安装完成,现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设备到达项目现场后,格瑞德项目人员...

4月中下旬,由山东格瑞德集团环保工程一公司总承包的化工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甲苯冷凝回收项目顺利安装完成,现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设备到达项目现场后,格瑞德项目人员与现场负责人对设备的施工进行了技术对接,积极与客户沟通协调,努力克服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期内顺利完工。因客户急于投产,使得原本紧迫的工期紧上加紧,但施工人员并没有被困难击退,秉承既来之则要把项目干好的信念,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把一天当作两天用,白天加班加点安装,晚上下班做当天总结及第二天安装工作进度计划。

  为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经过多日的辛苦付出,最终在约定工期内提前完成了设备安装工作,客户能够提前生产。格瑞德集团的施工进度、质量和施工人员的高素质、专业程度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本项目采用的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冷凝回收甲苯治理工艺是格瑞德环保公司在该地区顺利安装完成的第一个项目,同时是当地化工行业的标杆,后续将会有大量当地化工企业到此项目参观考察,此项目的顺利安装为后续化工行业业务的持续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铺垫,同时也成功为格瑞德在化工领域废气治理“业绩墙”的建设上添砖加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齿科材料全面升级|巴斯夫Forward AM-普利生联合发布齿科专用3D打印光固化树脂

下一篇:大树体验云苏志国:DTC是品牌逆势增长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