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电筒DHA藻油,献给中国宝宝的智慧之礼

内容摘要:121年前,戊戌变法失败后梁启超先生写出至今都能鼓舞民族气节的“少年强则国强”。121年后,在这和平盛世年代想要健康下一代少年的小电筒认为,少年强不仅要强在...

121年前,戊戌变法失败后梁启超先生写出至今都能鼓舞民族气节的“少年强则国强”。

121年后,在这和平盛世年代想要健康下一代少年的小电筒认为,少年强不仅要强在健康成就的强魄体质,还要强在知识带来的聪明才智,才能真正的强小家壮大国。

小电筒一直坚信,宝宝只有在智力和体质都赢在起跑线上,才能以更健康的姿态智慧的探索世界,成为自己人生中的光。因此除了重磅推出专注提升0-12岁宝宝免疫力的王炸产品之外,小电筒还联合藻油鼻祖帝斯曼集团推出小电筒DHA藻油凝胶糖果。为中国宝宝智力发育加码发力。

用心的产品做给有心的人——产品研发

小电筒团队在进行每一款产品研发前,都将经过全面又缜密的市场调研,分析竞品的优劣和用户的真正需求,才能综合刻画出我们心中理想产品的样子。在开发小电筒DHA藻油凝胶糖果时也不例外,我们采访了286位真实妈妈对宝宝使用DHA类产品的体验,妈妈们最关心的两个点是产品本身形状和口味是否能讨得宝宝喜欢。

做好了这两点,宝宝自己就会爱上吃藻油,不用她们天天在后面追着喂。因此即使在面对藻油这个十分成熟的品类,小电筒团队也根据妈妈和宝宝的真实需求做了产品研发的创新。

产品外观上一改传统鱼形透明胶囊做成了宝宝更喜爱的糖果形状,并有两种颜色丰富宝宝视觉效果。在胶皮上采用更软、薄的质地,减轻宝宝的咀嚼难度,给年龄偏小的宝宝服用时也方便刺破胶皮挤出藻油。

另外是宝妈最关心的腥味问题,首先我们从原材料供应上,就采用的目前市面腥味原料最低的经过特殊专利技术处理的帝斯曼最好的藻油原料,加入些许甜橙油,彻底将腥味味道综合,让每颗藻油糖果都有鲜美的橙子果味。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口味上,都让宝宝像吃糖果一样轻松快乐的补入DHA营养。

用爱的产品打动有爱的人——包装设计

当然,打造一款好产品,一定是从研发到包装到售卖服务等等,每个环节都需做到行业最优,才能真正撑起一款高端好品。所以包装设计上小电筒设计团队也花尽了小心思,带着对宝宝的爱意围绕从视觉体验产品的功能来进行设计创作,首先整个创作理念仅仅围绕DHA核心益智补脑的功能,而书籍就是人类大脑智慧的结晶载体,因此我们整个包装主题以书籍的形式来容纳产品。从外形到内置都保留书籍本身的格式,达到高度统一。

内置产品包装方面,采用每颗独立包装的铝塑板,不管是宝宝上学还是外出游玩都可以单独撕下几颗放在包内,方便使用的同时还能防止胶皮放久了黏在一起的情况,整体的产品包装设计也和书籍页面做一个完美的融合。

用新的产品献给特别的人——互动惊喜

虽然DHA是旧的品类,但是小电筒相信我们只要有爱、用心也能创造出一款独特的新品给精明又挑剔的妈妈们。因此小电筒DHA有三个与宝爸宝妈宝宝互动的创意构思,第一个是扉页和书籍页面上献给幸福一家的温情家书,第二个是书籍翻页后宝宝可以进行绘画创作,第三个是融入当下流行的盲盒概念,里面有适合绘画的手指蜡笔等各式各样的惊喜玩具等你来拆开。

小电筒认为我们作为品牌方并不是单单的售卖产品,而是通过产品去链接我们的用户和宝妈宝爸宝宝进行情感沟通。做一款好的高质产品并不是用最好的原料做最砸钱的营销就好了,一定是从产品研发到包装设计到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都能考虑到,做好细节的品控,才能最后等产品到宝妈宝爸的手里时,让他们会心一笑“原来国产儿童营养品也可以做的这么好”,这就是我们小电筒整个团队最初也是会一直坚持的初衷,用一颗恒心为国产儿童营养品立一块“也很棒”的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祁门红茶起源之谜

下一篇:远东巴掌小天使诞生记:出生仅有1550克,也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