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斯波尔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内容摘要:本网5月28日讯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荣获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本次获得认证,不仅代表着吉斯...

本网5月28日讯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荣获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本次获得认证,不仅代表着吉斯波尔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更意味着公司市场化转型之路迈出了实质意义的一步。

下一步,吉斯波尔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吉斯集团于2011年3月筹建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十年来,专注生产发酵产品,开发出精酿啤酒、威士忌、苹果白兰地、葡萄酒、发酵型果汁醋饮料、纯麦蒸馏酒、苹果蒸馏酒、苹果发酵酒、果舒*食醋等系列产品。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被评为“华樽杯优质啤酒品牌”,“2018年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吉斯果园系列被评为“十佳必购旅游商品”,获得2018“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烟台好礼优秀奖;祥府家酒苹果蒸馏酒入选了中国特产大典;祥府庄园和吉斯公爵白兰地改写了国内以葡萄白兰地为主的现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生一养羊奶粉在中国羊奶文化节上荣获产品质量金奖

下一篇:鹤峰佰亿再添新星!签约演员傅宝亿,歌手刘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