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AGE希尔琳打造国内细胞修复抗衰高端养肤品牌

内容摘要:这是一个“全民抗衰”的时代!  福布斯、Euromonitor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8年,中国抗衰市场的规模就已达到472亿元。其中,90%的中国女性都采取过抗衰措施。福...

这是一个“全民抗衰”的时代!

  福布斯、Euromonitor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8年,中国抗衰市场的规模就已达到472亿元。其中,90%的中国女性都采取过抗衰措施。福布斯数据预测未来几年中国抗衰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护肤品行业市场需求分析及发展规划分析报告》中的数据显示,高端抗衰护肤在2019年将超过大众抗衰护肤,复合增长率也将达到11。73%。

  高端抗衰护肤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以细胞修复著称,定位于高端细胞修复抗衰的H∞AGE希尔琳也见证了中国抗衰护肤行业的高速成长。

  行业利好

  希尔琳高歌猛进,踏浪而行

  抗衰从来都不是除皱那么简单。

  前几年盛行一个名词叫“初老”,提出一个新概念,即人特别是女性,在25岁以后就进入初老阶段。25岁,正风华正茂,但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人们脸上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经常化妆的女性更是能清晰地感知到皮肤状态每况愈下。此时,如若置之不理,皮肤就会慢慢出现松驰、下垂等状态。此时的肌肤,没有皱纹,却满脸疲态。

  “初老”概念,打破了人们对于衰老的惯性认知。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及早抗衰势在必行。抗衰意识的提升,驱动着抗衰市场高速增长。作为睿姿美康旗下的一个主打细胞修复抗衰护肤的品牌,希尔琳依托睿姿美康的企业实力,从创立起就定位于“高端护肤”,希望通过高端科技为肌肤重新注入年轻力量。自2014年睿姿美康成立以来,希尔琳就迅速“攻城略地”,线上,修复抗衰贵妇套、粉色少女补水套、脾气面膜等护肤产品和小闪电、小肽妹等大健康食品组成“最佳拍档”,形成爆款“阵营”,引爆线上流量;线下,以提拉迷术、古砭温经安神SPA为主要窗口,输出优质体验,拉动品牌口碑。

  修复抗衰贵妇套

  在行业高速迭代的同时,希尔琳凭借过硬的产品势能不断做着市场增量,成功跻身抗衰护肤的品牌梯队,入选《中国消费者最信赖品牌》榜单。

  打破魔“皱”

  希尔琳创新科技引领抗衰风潮

  抗衰领域,口碑向来来自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做产品研发时,希尔琳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在更多品牌将目光聚焦在肌肤的表面护理时,希尔琳将目光转向更深层次的细胞修复抗衰,以及“以食养肤”。

  熟悉希尔琳的用户都知道,希尔琳产品中有一个“拳头”成分,叫小分子基因肽。它是希尔琳联手医科大学专家教授团队潜心研究而来。“小分子基因肽”更易被人体吸收,希尔琳将小分子基因肽同时放进了细胞修复护肤品与健康食品中,“懂的”顾客都会采取“内服外用”双管齐下的方式,来达到最佳抗衰效果。

  小分子基因肽让希尔琳实现了从保护型产品到修复型产品的突破。除了小分子基因肽,希尔琳还引进了钠米材料,进一步促进产品吸收;还有独特的太肤因因子,用以激活自体胶原收白的生成。

  在多个方面实现创新突破的希尔琳推动着抗衰行业的进步,同时也通过专业、高效的品牌形成引领着新一轮的抗衰风潮。如今的希尔琳,已经成为睿姿美康业务增长的核心力量,同时也成为行业内新型科技抗衰护肤的代表品牌。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尔琳还将一路高歌,挺胸前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田坤道为何会成为百姓信赖粮油品牌

下一篇:北京3R集团与瑞欧威尔realwear达成AR生态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