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泰瑞数创在实景三维中国峰会上斩获两项大奖

内容摘要:近日,合肥高新集团投资企业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瑞数创”)在实景三维中国峰会上喜获两项大奖,分别是“最受关注科技企业” &...

近日,合肥高新集团投资企业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瑞数创”)在实景三维中国峰会上喜获两项大奖,分别是“最受关注科技企业” “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榜企业包括百度地图、滴滴、华为、腾讯位置服务等多家知名企业。

实景三维中国峰会是一场实景三维领域专业盛会,会上评选出的年度行业奖项,代表企业在学术界与产业界的领先成就。

数字孪生近年被公认为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数字孪生赋能的新型基础测绘从理论层面和标准层面正逐步落实到各地试点城市,实景三维中国迎来了机遇期。泰瑞数创扎根三维空间信息领域十七年,历经技术积累和品牌成长。在提出“数字孪生”技术理念之后,泰瑞数创在G端、B端、C端进行更多的场景落地和应用尝试,已成为智慧城市数字孪生行业领军企业、数字孪生技术与服务专家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覆盖30余个行业,拥有多种测绘载荷研发能力。泰瑞数创注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前沿技术理念,链接产业端上下游,打造了数据、平台、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服务,客户包括大型政企客户1000余个,服务覆盖全部一线城市及大部分二线城市70余个。

2021年,泰瑞数创以行业先行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各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化指导工作;并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把新型基础测绘做好,发挥大数据行业和测绘行业的融合价值,助力行业发展。(夏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芯+中国技术+中国制造=极致性价比国产主动降噪耳机!

下一篇:健康元·丽珠医药集团走进安徽省黄山区 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