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暖心助考 | 华夏良子集团助力职工子女中、高考!

内容摘要:乘风破浪会有时,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紧张焦虑的不仅仅是考生,家长或许更甚。华夏良子作为职工贴心且坚实的后盾,当然也要...

乘风破浪会有时,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紧张焦虑的不仅仅是考生,家长或许更甚。华夏良子作为职工贴心且坚实的后盾,当然也要有实际行动。

请收下这份爱意满满的加油包!

1.jpg

2.jpg

3.jpg

(“中、高考加油包”)

华夏良子集团今年共有756名职工的子女将参加高考或中考,史蕾董事长精心准备了“暖心加油包”,助力职工子女以最好的状态,安心备战,迎接高考,金榜题名!

4.jpg

5.jpg

华夏良子再次祝所有考生超常发挥,不负韶华,破浪前行,披荆斩棘,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6.jpg

关注华夏良子

成为深度养生爱好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要防晒还要美白?认准“国妆特字”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

下一篇:爱聊APP交友靠谱吗?真爱颠覆公众对姐弟恋的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