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适创科技成立五周年,压铸行业代表送上祝福

内容摘要:2021年5月30日,北京适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五周年,作为国内专业开发高性能CAE算法和智能设计软件的公司,适创科技获得了国内制造企业,特别是压铸企业和行业专家的高度...

2021年5月30日,北京适创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五周年,作为国内专业开发高性能CAE算法和智能设计软件的公司,适创科技获得了国内制造企业,特别是压铸企业和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为适创科技送上周年祝贺: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熊守美教授: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高性能CAE算法的企业,适创科技在这五年内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韧性和发展潜力,希望适创能够不忘初心,立足产业,为广大中小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建儒博士: “五载风雨锤炼,成就展翅雄鹰,适创科技五年的发展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很高兴能够与适创成为合作伙伴,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中,我们坚持融合共赢,共同驱动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

  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栋先生: “五度春秋,风华正茂;五载耕耘,硕果累累!第一个五年,我们见证了适创科技不断进步,不断积淀成熟的技术和极致服务的态度,值此贵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恭祝适创科技早日成为国内智能仿真领域的民族第一品牌,打破垄断,助力行业腾飞!”

  一汽研发总院材料与轻量化研究院金属材料研究所李军所长: “锐意进取,大展宏图,适创科技踏着稳健的步伐站上了自主工业软件的擂台,在这重要的五周年之际,我祝愿适创:年年谱写新篇章,励精图治更辉煌!”

  启迪之星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凯华先生: “新起点,新征程,祝愿适创科技在未来的发展中创新不止,扬帆起航,成为中国工业CAE软件的标杆和榜样!”

  图、智铸超云3D后处理界面

  自2016年成立以来,适创科技基于LBM算法、大涡模型和并行计算,完全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全新的压铸模拟仿真平台——智铸超云,以“网页版登录、多任务并行计算、极简操作”等突出优势,在压铸CAE软件市场中独树一帜,成为当前突破国外CAE软件技术封锁的中坚力量之一。据悉,智铸超云平台自2019年上线运营以来,已收获超800家企业用户,包括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先的压铸及模具企业。平台也凭借自主的底层技术,在2020年6月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于同年被中国铸造学会评定为中国铸造行业“四新”技术。

  记者了解到,适创科技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于工业软件的高性能底层求解器和智能设计算法,目前适创科技将该技术应用于压铸领域,而在未来,适创科技将会不断地向其他制造业领域拓展,包括精密成型、数值风洞、电子元器件散热、核动力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最终实现以底层算法为基础,与行业标杆企业合作的方式共同开发纵深行业的工业软件或仿真平台,这一计划也被适创科技创始人郭志鹏博士称为“仿真辐射环”事业。

  在技术的产业布局进程中,适创科技将在全国多个地区开设事业中心,就在前不久的3月,宁波九寰适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适创科技的产业战略基石于宁波市北仑区科创服务中心正式成立,郭志鹏博士向我们介绍道:他们将以宁波北仑为中心,借助良好的产业环境和政策支持,立足客户,聚焦产品,深耕行业,为压铸及模具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绿米联创正式发布新品牌爱根斯通EigenStone

下一篇:点点橙早教携手费雪推出联名款早教盒 强强联合助力宝宝“费”凡“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