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冲击波亮相中食展,开创氨基酸新潮饮

内容摘要:作为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的全球盛会——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以下简称中食展)于5.20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一如既往地吸引全球商家,经销...

作为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的全球盛会——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以下简称中食展)于5.20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一如既往地吸引全球商家,经销机构等多个领域观众前来参展。

在消费升级、健康生活的社会大背景下,消费者对健康性、功能性、多元化等食品饮料的需求度日益高涨,因而,为迎合、满足市场需求,在此次展会上,各个垂类赛道的展商可以说是大刀阔斧、各显优势。

在本届展会诸多新健康品牌中,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氨基酸功能饮料的新消费品牌——“冲击波”,首次亮相就引来大批经销商、零售商、超市、线上团购等专业人士的青睐和围观。

与大部分品牌在做重塑升级,新品发布不同,冲击波在抢占一个全新的细分赛道。相较传统功能性饮料不同,冲击波的产品都是以氨基酸作为核心成分,通过小分子易吸收无负担无依赖的卖点,更遵循人体的自然反应和规律,以“助力”的形式去均衡改善人体所需氨基酸。

在此次亮相的3个产品系列中:

5小时能量饮格外的受到关注。小身材大能量——一饮而尽,唤醒能量

虽然只有80ml的精小容量,但不同于传统咖啡因类提神功能饮。氨基酸温和持久地作用于人体,时效更持久,无代谢负担,不会让人产生依赖性。为加班熬夜党充电、蓄能,保障脑力时刻在线,不瞌睡。

氨基酸活力水——BCAA 2:1:1黄金配比,运动健身人群的黄金伴侣

作为一款日常轻补给的氨基酸饮料,除了0糖0脂低卡这样的标准,核心成分BCAA更是为轻运动人群的打造入门性价比首选,除此之外其中富含提高免疫力的大豆肽,对燃脂起到事半功倍效果的左旋肉碱。

健身运动爱好者、办公室白领火速围观的出圈潮饮,非它莫属。

最后是伴侣系列——安全出行,驶出“困”境

驾驶伴侣和学习伴侣走特定场景,分别针对长时间驾驶的司机人群和以学业为主大量用脑的学生人群提供醒脑的能量饮料。

虽然此次参展的产品数量不多,不过冲击波作为国内首家氨基酸功能食品品牌,联合拥有世界领先氨基酸技术科研基地的“武汉大学”,成立“氨基酸功能饮工程技术中心”,历经四年,攻克氨基酸水溶技术,国家认证0激素、0人工咖啡因、0兴奋剂,绿色安全。现场人潮涌动,不乏专业人员和参展人员驻足试饮和咨询关注,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是情绪高涨,专业耐心的逐一为关注者讲解。

此外,作为中食展的重头戏——产品创新大赛,冲击波的两款产品分别入围竞赛单元,受到体验官们的喜爱,荣获“SIAL产品创新奖”。看得出冲击波不光是在专业领域要做到专家,更是迎合现在Z时代年轻消费群体,要做一个既有态度又有颜值的新潮品牌。

作为食品行业的新兴品牌,冲击波的加入,无疑是丰富了功能性食品赛道不一样的想象空间。品牌秉持着“创造健康活力的能量圈”的理念,鼓励与支持更多Z时代年轻人活力破圈、主宰由我的生活方式。在未来我们期待更好的冲击波,有更多的氨基酸产品,打破消费者对于传统功能性产品固有的认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卓尔数科“萌娃说湖北”小童星选拔试镜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宜来卫浴毕冉:专注卫浴空间 做温润如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