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又一国货品牌发力!2021奇强新品上新,美好生活用奇强

内容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日化洗涤产品的需求,已经不再像以前只追求能洗干净或是价格便宜,人们更多的开始追求环保品质、便捷健康以及清洗过后余留的芬香享受。在消费...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日化洗涤产品的需求,已经不再像以前只追求能洗干净或是价格便宜,人们更多的开始追求环保品质、便捷健康以及清洗过后余留的芬香享受。在消费升级与“懒人”经济驱动下,中国洗涤驰名品牌——奇强不断自我突破,倾注全力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升级,致力用更天然环保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的消费需求,肩负起对人民负责的国企担当,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生活中的洁净和快乐。

 

 

革新出发向未来,“五新”奇强树立新风向

作为中国洗护行业的标杆品牌,为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全方位的消费需求和顺应市场的发展,奇强29年来一直坚持产品创新,以强大实力深耕日化洗涤专业领域,匠心坚守品质,2021年更是站在人民的核心需求和社会企业责任的高度上,在“新奇强主义”的指导下重新出发,打造“新VI、新包装、新产品、新广告、新推广”,力图以全新的标志视觉、全新的包装形象、全新的拳头产品、全新的推广系统、全新的发布攻势,重塑奇强全新品牌价值,不断革新巩固产品、技术和价格优势,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洗护新品。

 

 

出奇制胜,奇强13款新产品升级洗护

今年,奇强借助自身运城盐湖、百万亩皂角林、运城果业的原材料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团队,深度突破技术、自我革新,共推出了13款全新拳头产品。

在洗衣护衣方面,奇强出新招。提取天然酵素,再进行深加工,打造了更温和天然,去污力更强,更留香持久、低泡易漂的酵素洗衣液;同时,奇强也对传统植物皂进行深度研发,开发出“植物皂基,性能温和,深层洁净,香气怡人”的A3+晶彩皂系列产品,由内而外,天然净护国民消费者的衣物。

在厨房及卫浴品类,奇强也让全方位清洁更省“新”,除了洗衣产品,奇强本次推出的新品还囊括了从厨房到卫浴,去污、去油、洁厕及管道疏通等各种功效的升级产品。奇强升级厨房洗涤健康,对水果进行发酵、提取酵素,再进行深加工,富含苹果酵素的食品用洗洁精,节能节水易漂洗,安全卫生无残留,做到了让国民餐具也享受天然洁净,能够有效解决消费者痛点问题;

此外,在除菌洗涤上,奇强“盐”选同样让人更放心。依托运城盐湖的丰富资源,围绕“盐”主题,奇强开发了一系列以“河东大盐”作为原料的新产品,主要包括洗衣伴侣爆炸盐、果蔬洗涤盐,其中,果蔬洗涤盐能有效清除蔬菜、水果表面残留农药,且不破坏蔬果的营养成分,让老百姓吃得放心、更安心。

 

 

作为中国洗护行业的领跑者,奇强品牌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创新立足点,以质量开拓市场,以新品谋求发展,未来仍将继续坚持“少一些营销的套路,多一些产品的态度”的品牌态度,保持奇强使命本色不改,品牌本色不移,产品本色不变,继续拥抱初心,坚持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国货,实现品牌再出发,推动行业浓缩、绿色和环保化发展,扛起日化洗涤行业民族大旗,做好国内日化行业标杆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际咖啡助力“五五购物节” 2021咖啡冲煮大赛招募完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