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韵森榜样人物|翁馨: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内容摘要: 时光路过森林,留下圈圈年轮。岁月经过河流,留下沧海桑田。时光让我们学会了独立,让我们懂得了成长! ​ 翁馨来自福建泉州徽韵大健康集团美韵森009事业部董事新零售...

 

时光路过森林,留下圈圈年轮。

岁月经过河流,留下沧海桑田。

时光让我们学会了独立,让我们懂得了成长!

 

 

翁馨

来自福建泉州

徽韵大健康集团美韵森009事业部董事

新零售创业者

团队人数15000+

破茧成蝶

翁馨,一个普通家庭的普通宝妈,婚后,因为孩子放弃职业选择在家相夫教子。她曾自嘲说自己的生命履历很简单:读书、结婚生子、创业。

曾经的她,也曾意气风发,梦想仗剑走天涯,最终抵不过现实,选择结婚归隐家庭,渐渐的丢失了最初的自己。宝妈的生活无异于带娃做家务,循环往复,年复一年,让她萌生了念头:改变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016年,因为自己肥胖问题开始接触美韵森,亲自体验产品瘦身成功后,翁馨决定加入美韵森,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虽然身居家庭多年,但她从未放弃过自己,凭借自己真切的瘦身经历,吸引了很多同样想减肥的宝妈们。把朋友变成客户,把客户变成下级经销商,她就是这样一步步壮大自己的团队。

2016年团队人数300+,2021年团队人数15000+

6年时间,翁馨成功从一位宝妈蜕变成新零售创业精英,在收获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的同时,还凭借自己的努力收获了房和车,用自己的亲身故事证明:女人狠起来,一切皆有肯能。

6年时间,她从一个整天围着老公孩子转的家庭主妇逆袭成为一位让无数女人羡慕的成功女性。加入美韵森,带给她的不仅是健康和财富,还有自身价值的体现、人格魅力的提升。美韵森带她领过略世界各地的山河湖海,也参与过大大小小的活动盛宴,既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与阅历,也使自己得到了升华。

 

 

感恩知遇

伯牙遇到子期就像良马遇到伯乐成就一段佳话;姜子牙遇到周文王,至此姜子牙终于可以实现抱负,展现平生所学为国效命;诸葛亮遇到刘备,才能施展才华,带队南征北战……

再厉害的人如果没有机会展示,没有人赏识也只能是个普通人。翁馨说:美韵森就是她的伯乐,她很感谢美韵森这个平台,为她提供了实现自己远大抱负的机会。她很感恩遇到美韵森的两位梁总,感恩徽韵集团,让她平凡的人生里有了那么几分不平凡,让一位平凡宝妈实现买房购车创业的人生梦想!

 

 

翁馨: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总结过去,期许未来。 过去的6年是成长的6年,是逆袭的6年!接下来的路更长,更有挑战性,我将带领009事业部的全体伙伴继续与徽韵大健康一起成长,一起奋斗!

平凡的人们,只要你肯努力,你也可以成功,乾坤未定,我们都是自己人生的黑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唱响铜官窑,2021湖南省总决赛开始

下一篇:ELEVANT怡力维NMN揭秘延寿抗衰关键——顶尖科学家开发细胞健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