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呐品牌火爆亮相2021上海国际水展

内容摘要: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2021年6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水展)胜利举行。此次展会为期3天,围绕“环保水处理&...

AQUA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

2021年6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水展)胜利举行。此次展会为期3天,围绕“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以及“净水”三大主题进行展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新老品牌的参与,也赢得了无数行业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MEINA

美呐惊艳亮相

作为2020火遍净水行业的黑马品牌,美呐展台惊艳亮相上海国际水展,展位号:6.2H555。整个展台高端大气,独具匠心的设计、耳目一新的色调,外加美呐卓越的品牌魅力,无不吸引着来往的观众驻足了解。

2021美呐全系列产品合集

时隔一年,美呐由之前的一款爆品——魔方打天下,横向扩张为集家用、商用、厨房、办公室、浴室、全屋过滤等系列产品于一身的全场景智能净水品牌,实力雄厚,风帆正劲!

HOT SPOT

火爆现场,人潮翻涌  

不可否认,疫情的反复的确影响着整个展会参观量。但美呐展位依然人潮翻涌,人气爆棚。大家惊叹于美呐领先的物联网水质大数据,感慨于美呐小伙伴超强的工作热情,对美呐的系列产品智能、新潮、实用又普惠的概念赞不绝口。更有许多寻觅商机者当机立断,现场加盟,做美呐普惠好水事业的推广大使。

美呐展位火爆现场

MEDIA

净水明星,媒体采访 

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净水企业,美呐备受广大媒体及同行的关注。一天时间内就接受了慧聪净水网及央视栏目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慧聪网采访中

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表示:在2021年,美呐团队共潜心研发打造出5款高端智能净水设备,其产品分别是澎湃、全能、金刚、沐浴宝等。产品遍及家用、商用、厨房、浴室、办公室、全屋过滤、公共区域饮水等,用户在美呐一个平台即可满足各个生活场景中的净水需求,真正达到全场景智能净水生活体验。

这里重点介绍新品中的主打款——澎湃:它由美呐研发机构自主研发打造,智能物联,无外置罐,10升超大水箱,每分钟出水达3升。平均2秒接满一杯水,不到3分钟可放8升水,畅快取水,无需苦等。

美呐巧妙地跳出净水固化思维,潜心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开拓性创新,研发铸造而成澎湃净水机,向市场证明:消费者要的是用水快,而不是制水快。医疗级UV杀菌,傻瓜式滤芯更换,全抛弃式滤芯,水质滤芯实时显示,一键报修,离家在外依然无忧掌管。

美呐新品:全能净水机

美呐新品:沐浴宝套装

美呐新品:大通量RO机(餐饮后厨机)

●美呐常务副总八阿哥——慧聪网采访中

美呐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八阿哥则重点介绍了美呐的物联网大数据,目前,美呐共拥有全国用水数据达3亿余条,是全世界最大的水质实时数据库。此外,美呐智能物联网净水设备的手机端实时查看水质数据、用户每天查看个人用水情况,滤芯到期自动切断水源、智能自动清洗滤芯以及智能监测漏水保护等多种智能化净水体验,堪称行业领先品牌。

央视栏目采访 

FUTURE

竞争力 & 未来

截至目前,

美呐大数据总量:8亿1千7百万条

用水数据总量:3亿2千7百万条

净水产出总量:25208404升

地区水质日报:569158次

推送每日用水报告:8316574次

预警并处理设备报警:45904次

美呐物联网数据大屏

美呐数字化5年战略:

2020年——夯实地基,实现主要用水场景的数字化分析与运营,完善智能平台与大数据中心;

2022年——全面数字化,扩展至可携带设备,实现生产、设备、营销、服务、运营、决策全面数字化;

2023年——行业生态,陆续开放美呐智能平台、数据、IOT算力等,赋能行业,构建高效和谐生态圈;

2025年——工业4.0,利用大数据与AI,优化资源配置;消费数据反向拉动工业端,加速工业4.0在行业内的落地。

■未来,是大数据的时代,作为一家拥有如此庞大数据体系的企业,美呐拥有无限想象。

INVITED

隆重受邀 , 大放异彩

■与此同时,美呐隆重受邀参加多项净水行业峰会,三天的展会中,各个会议室均有美呐品牌的璀璨身影。美呐正以迅雷之势爆破冲刺,发展前进,在本次上海国际水展中大放异彩。

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

受邀参加2021世环会新品发布会。

美呐营销副总——香香

受邀参加2021中国室内净化高峰论坛。

■ 6月3日,上海国际水展第二天,美呐在5.2号馆内会议室特举行美呐专场新品发布会,并隆重举行人社部培训班启动仪式,现场高朋满座,气氛极佳。

从左至右依次:给排水工程师——东林子、美呐品牌创始人——老A、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顾久传、美呐营销副总——香香、江苏净水协会副秘书长——谭子雷。

美呐新品发布会现场

净水同行被美呐吸引,前来了解产品及模式,美呐家人正在详细介绍。

净水行业著名专家、央视常驻嘉宾——顾久传先生,亲临美呐展台,并亲切的与美呐家人合影。

美呐参展家人合影留念

■ 未来15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科技创新将为提高健康水平提供有力支撑。净水行业是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板块,可以预见,净水行业,这朵羞答答的玫瑰,将不再静悄悄地开。

美呐将在老A先生的指导下,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饮水。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指导思想做出重要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成立揭牌,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入选首批青岛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联盟单位

下一篇:四川金小果开启“智慧地铁”大健康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