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久点电商旗下项目评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项

内容摘要:5月29日,CBERI SUMMIT 2021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广播大厦 (酒店)举办,全天累计签到600余人,30位嘉宾演讲,7万观众通过照片直播等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

5月29日,CBERI SUMMIT 2021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广播大厦 (酒店)举办,全天累计签到600余人,30位嘉宾演讲,7万观众通过照片直播等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同时举办2021斯贝瑞奖(The Cberi Prize)颁奖典礼。

“以品牌影响中国”,斯贝瑞奖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共有2300个项目/个人以机构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向评审组递交了评选申请,较去年增加了28%,这反映出企业机构对品牌愈发重视。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是提升产业竞争力和综合企业实力的必然举措。

斯贝瑞奖被媒体誉为品牌圈的“小奥斯卡”,以品牌影响中国为信仰和使命,由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网、斯贝瑞品牌经济研究院、希鸥创业集团等发起单位联合四十多家大众媒体及专业评委进行奖项评审,主要候选项目由投资机构、社群组织等推荐企业入库备选,少数由企业自主报名自荐,以引据第三方数据平台的斯贝瑞CEBRI品牌经济指数为审核标准,符合评审要求、通过评委审核后获得奖项。

下午4点30分,2021年度斯贝瑞奖揭晓,北京久点共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店长管家》获评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项奖。

据悉,该项目是久点电商旗下一款集数据快速查询,店铺运营诊断,京东知识培训,资源快速对接,团队打造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化工作平台,拥有20+常用查询功能,5万个用户,能为商家和店长提供必备的日常运营工具;四大维度、上百个诊断指标,能快速诊断出店铺问题并生成报告,帮助京东店铺运营提供依据;此外,项目拥有30多名讲师、12大专题系列课程,可以通过诊断报告针对性学习运营玩法对接有效资源提升运营。

这样的优势不仅体现出久点电商关注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和满意度,更彰显了久点电商是以支持客户店铺增长作为服务目标的初心,久点利用店长管家平台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平台健康发展,并在满足客户的需求过程中不断优化自身课程和资源能力,提升持续满足客户不断变化需求的实力。

久点电商旗下项目,是久点控股集团战略投资重点项目,由久点控股子公司鱼数科技提供研发支持,旨在为有从事京东经营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业务服务,助力企业完成京东店铺快速成长。此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久点项目肯定,更是对项目所属的北京久点共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力的认可。久点电商孵化于久点控股集团,是一家助力品牌线上零售数字运营服务商,致力于为京东平台提供线上品牌代运营全案解决方案运营商,公司拥有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线上操盘和资源渠道管理团队。熟悉家电,健康,母婴,美妆,个护,时尚等类别产品的。为品牌个性化定制,集市场分析,产品包装,消费定位,线上运营,渠道分销,财税规划,广告投资,口碑推广为一体化的综合品牌全案解决方案,为品牌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为京东KA店铺运营服务商,久点电商拥有一支包括运营部、推广部、设计部、策划部在内的近百人营销团队,人均电商行业从业经验5年以上,实操参与过多家品牌的电商布局,经历了从新店铺到KA的运营成长,思路清晰,实战经验丰富。熟悉京东各板块的实操工作,均是业内实战型人才。

截至目前,久点电商已与九阳、海尔、美的、联想、康佳、稻香村、公牛、TCL、南极人、惠普、特步、飞利浦、苏泊尔、骆驼、好孩子、安踏、四季沐歌等多个国内知名品牌合作,服务类目覆盖家用电器、电脑用品、服饰箱包、鞋帽、母婴、酒类、保健品等多个行业。

斯贝瑞奖项的获得是收获也是起点,久点电商将继续保持初心,不遗余力打磨产品与服务,用自身的实力让困于京东店铺运营的商家解放出来,助力更多的店铺实现销量的增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说故事获1.5亿C轮融资,“超级飞轮”引领业务高速增长

下一篇:临研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